昨晚睡前想說查一下gmail上的護照影本, 如果真的需要補辦,至少護照號碼等一些資料還有依據

結果發生一件神奇的事,我只能說,這大概又是一次神的恩典!(上一次是考托福的時候)

我用keyword 查passport,找到代辦寄給我的影本,

然後看到上方有一個熟悉的地址(因為這幾天我瘋狂地寄信去底特律問簽證跟護照的事)

看到一封來自簽證處的信,叫我給她們正確的地址..因為我的護照跟資料已經被郵局退回他們那裡

..........................................這真是第一次發現被退件還這麼高興,至少 不用再擔心護照問題

外出人,護照可是我的第二生命阿.....

阿阿~~~感覺又重獲新生了T-T

但是我還是會認真的懺悔自己關於一些做事的態度與原則方面的缺陷....

這幾天將要失去一切的恐懼讓我想了很多

出外靠朋友,從朋友的反應與回應我體會到....什麼樣的朋友值得信賴與深交

有的很鎮定的給你有用的意見(通常是年紀比較大有經驗的人....例如David,他大概被我嚇傻了,上課坐在他旁邊哭,上次我室友又在他面前昏倒...)

有的提供身邊的人脈試圖提供幫助,(在此特別感謝蘇小芝跟奧大姐....)

-蘇小芝真的很謝謝妳,雖然妳離我很遠,但我感覺妳是最最靠近我的朋友,跟妳講話總是特別容易讓我感動流淚阿~~~-

有的陪你嘆氣.....有的幫你煩惱

當然,他們也可以什麼也不做,這從來就不是義務......例如有的人只叫你繼續等待奇蹟

不管怎樣,總是經歷過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這或許也是不同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