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禮拜五一覺醒來旦覺窗外怎麼風聲呼呼,往窗外一看,正在下雪呢! 片片雪花隨風飛舞,而奇異的是,我不感到特別欣喜….因為雪花當時呈現了一種瘋狂舞動的狀態,代表外面一定風大而且又冷,然後命苦的我還要去meeting(雖然是晚上),這擺明不是要我死嗎….我最怕冷了阿…..

 

這幾天氣溫已經動不動就0C,晚上還容易-3, -5度,早上站在路邊等公車真的很想叫爹叫娘….. 冷的耳朵有快要結冰掉下來的錯覺,痛痛的@@,明天要帶毛帽把耳朵蓋好….今天中午也下雪了,看到雪的感覺其實還蠻特別的,不是那種浪漫的感覺一片一片地,(大概是這地方怎麼浪漫不起來吧,,,,哈哈)到像看到拍電影使用的保麗龍碎片般不真實,呆望一下,然後,就繼續回頭看finance pro folio….還是這個實際點吧….

 

下禮拜就要final啦,恐怖,我的加拿大之行現在也是前途未卜,官員刁難不給簽證,可我機票旅館錢都付了阿!!!x!只有機車可以形容…..禮拜三凌晨大概就得開車到底特律辦事處現場辦,唉,想到一點都不覺得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