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是上禮拜的事了,整理衣服的時候看到那天穿的服裝,覺得應該要寫起來紀念一下.....

Bran Dance類似營火晚會,地點在鄉村的穀倉裡,想像一下,大家在溫暖的穀倉(或馬房)裡圍在一起喝酒跳舞,和樂融融,是不是很棒呢? 

然而當天並不是將子的.....

我們一直以為他類似萬聖節舞會,想說在穀倉=在室內,所以大家極盡所能的打扮,露奶露腿地致力為國爭光,結果當天冷到不行,穿少少跟阿兜啊博本錢的後果就是冷到發抖,只能看著老外們的手套毛衣發出怨念,室外是有營火沒有錯啦,但是因為那天真的太冷了,只能靠在火邊取暖,又不能太靠近,一邊冷一邊熱,真是讓人不知所措。雖然被這邊的人恭稱舞后的我是很想跳舞,( 有不知哪來的DJ在穀倉裡放哥,但是廣大的穀倉冰冷的空氣還有瀰漫烤肉的味道,真不是很適合跳舞....)但是我完全被冰冷的天氣給打敗,high不起來。


總之回想起那天只有一個字....冷!

不過那天大家的服裝到是挺好的,貼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