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可能是因為生日的關係,我似乎生下來就是一堆笑話的集合....(不是相聲....)

但是今天發生的事實在是太誇張了.....

話說我早上出門匆匆忙忙套上鞋子,就直奔學校meeting

一直一直,到剛剛......

我才發現我.......

穿








(現在是晚上六點,可是我九點多就出門了.....)

一隻腳穿我自己的puma,一隻腳穿到我室友的adidas,還正巧都是白色咧!

(難怪覺得有點怪怪的,要出門還有低頭看一下.....眼睛大概是脫窗吧)

天阿!!!!!

(雖然我有點驕傲說"脫線是我一貫的風格",但是這個連我自己都快要不能忍受了....)

哎唷,這真是的........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