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打開電腦,一看到gmail的新信顯示..." Dear Yen-Ling...thank you for your application...." 心中覺得不妙,這種開頭,該不會是reject我的吧,感覺似乎先謝謝客套一番,然後再把我狠狠踢開,嗚 我不要阿~,當下決定先去擦乳液,緩和準備一下被拒絕的沮喪心情(終於要來了吧....)

該看的還是得看,勇敢的把信箱打開(對,我一向都很勇敢),認真的把信從頭看到尾,靠!...(對不起容我罵一句髒話,這時候需要這個字才能將我心中的震驚表達).是imperial的錄取信!! 喔 天阿~~~~~~~~!!會不會太好了,嗚 我好感動阿......

然後,難題又加了一道,我下午在想的時候根本沒有想到帝國大學.....

真是甜蜜的負荷 哈哈哈哈哈(喔 有點得意忘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