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一些手工藝的小東西...,我的高中時代好朋友們應該都有收過我充滿誠意(但可能沒那麼完美))的手工卡片,那時候簡直是瘋狂的喜愛,放假的禮拜六沒事就是在做卡片,做好了就送辦公室的阿姨(畢竟我的材料大部分是從那A來的...),當時大概外面賣的手工卡片也沒很美,可動不動就要80.、90元....不如自己做....有成就感又比較省錢,不過常常一張卡片做下來也要耗個2個小時→時間成本沒算到,後來想一想...80元或90元一張也是不無道理...。

大學時代初期跟育勤同一寢室,發現它是貝登堡印章的達人,做出的精美卡片讓我驚為天人...沒想到用印章做的卡片有如此攝人心神的魅力!! 於是又義無反顧的栽入印章的世界。(特此感謝我的好朋友羅蓮達、小巫跟育妃,在我生日贊助了一組印章組給我....我還有在用喔....) 木頭作的印章實在是很貴,一小粒而已動不動就要幾百塊錢,買的時候看那些漂亮的圖案覺得很快樂,付錢的時候很心痛....現在還是手癢的時候偶爾會買一兩個(得要很努力控制自己),然後回家玩的不亦樂乎

大學的時候在手語社受到coreldraw的感召,投入設計軟體的世界,同學敎一下加上看書自修,倒也是會一點點簡單的美工設計,不過跟商設系的專業級設計感還差的很遠(專業就是專業阿....),總之很喜歡很喜歡設計方面的書籍,看著那些簡潔乾淨的設計心情就會大好!! 晚上沒事在誠品亂晃,買了兩本書,一本是new business stationary collection,一本是web design index 6,兩本的風格我都很喜歡,乾淨簡單,然後...也沒想到我月底就快沒錢了,就....買下去了><,哀 這種東西很容易讓我失去理智...,本來都拿了斷背山比較便宜想說來看一下好了,看到這兩本我就把斷背放回去了....看來在我心裡...細膩的gay感情仍是不敵強烈視覺的吸引..

關於設計的書籍還有很多很多,價格也都不便宜,光是在誠品看看就讓我心神嚮往啦...帶回兩本新物,真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