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真是人間蒸發了
看到missduke小姐的留言猛然想到我的網誌
(因為我知道她大概是少數人會來看的人之ㄧ,其實其他我也不知道是誰....)

總之GMAT考完了,現在散漫的準備托福
我覺得真的老了,自己念書一點毅力都沒有
懷念成大的K館,一進去自動進入入定的狀態
效率一極棒

阿 對了,我家的小狗走丟了...是一隻有過動傾向的黑色柴犬
長的很美,可是很頑皮....
希望有人看到可以告訴我,必定叩謝....

好啦,碎碎念也沒什麼重點...
我要去看一下托福和essay了
....(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