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多年的形容詞...安靜不多話--沒錯,不要懷疑,這是我同事們給我的形容詞...

可能是很慢熱吧,對於大家的笑鬧我也想要參與,但總覺得有點搭不上,一下子就很放得開感覺也很奇怪....總之我還在她們的玩笑與認真間尋求一個平衡點,而且我可以接受的發言尺度也不代表她們能夠接受,
有時候就是覺得你並還沒有跟大家熟到一個地步,要開玩笑也實在很困難,因為不知道尺度在哪該如何拿捏,這樣說出來的話有失分寸這樣也挺糟糕的不是嗎(大家一臉斜線...你就知道.."阿 講錯了講錯了...")。

有這種感覺...已經是...4年前剛進成大時吧..,跟大家不熟,(請各位努力回想初見我時我很羞澀的模樣),即使覺得自己很愛演戲很愛搞笑...,但此時卻很自然的全部收歛...笑笑地看著別人...,難道是我變了???...我其實也很想可以快點放得開,只是我現在還做不到,如此而已...
我每天都累的要命,站八個小跑來跑去,還不包括打烊的時候整理東西...,累到覺得腳不是自己的,累到覺得這種工作實在是太辛苦了,所以我覺得可以留在春水堂的員工真的很了不得。不過大家工作時還是很開心,快快樂樂地互相幫助互相打氣,我想這也是會讓人留下的原因吧,這種工作氣氛是十分讓人喜歡的,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找不找的到,但能有如此多的人持續留在這,或者出去做別的工作之後又回來,也許代表了有一定的吸引力。

夜深了,明天要去買泡茶比賽的衣服,我只是當個在旁邊裝模作樣的茶侶,但還是很寶貴的經驗...有照片再上傳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