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看來生活充滿了奧客,不過也許因為有這些傢伙們,工作更有趣...

今天開始學泡文人茶,之後要多多泡....因為後來還要去鑑定考試哩!

三月開始可能會看到我站在櫃檯點餐,表面很鎮定,底下卻手忙腳亂吧 我猜,

(最近幾天練習站櫃檯,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手忙腳亂的...也站沒多久:P)

不過我好期待可以站櫃檯唷 阿哈哈~~~真是充滿了刺激與挑戰

我發覺我有時候會因為別人做了我本來想做或該做的事情而感到鬱悶,或許因為覺得那是屬於我的權利和責任吧

不喜歡別人去碰它,而且偏偏我也沒有什麼資格說絕對是我的工作,因為沒有這一回事的ㄚ,大家友時總會互相cover....

(例如早上的早餐...我可是很愛煎蛋做沙拉的唷,拜託不要跟我搶>< )

順便廣告依下...春水堂有賣早餐唷,80元起跳,內含熱奶茶或熱紅茶,土司ㄧ份,沙拉'茶香煎蛋各一份,好吃唷!!!:)

哀 每天早起,現在就想要睡覺了,不好意思現在成了網路藏鏡人...

偶爾久久見我一次...哈 會不會比較想我ㄚ:P

睡覺睡覺,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