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略: 奧蘭多迪士尼-【Disney World】Animal Kingdom

Animal Kingdom是比較新的樂園,開園時間也比較短(9:00am-8:00pm)晚上沒有特別的節目,遊行也普普,不過他的刺激精采的項目可是非常棒,喜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另外他也算是打破迪士尼的對塑膠易控制的動物的喜愛,真正弄一個有動物的地方,此行天氣炎熱,不過幸好還是看了不少草原的動物。

整個Animal Kingdom弄得蠻有亞熱帶風情的感覺,看起來很大,不過實際上能走的地方有限,很多地方是屬於動物保護區,所以走起來也不是太疲累。

以下照例就是一天玩完的行程安排,僅供參考

1. 進園後記得拿一張節目表,如果人不多,開園後先衝到Expedition Everest in Asia玩,這是Animal Kingdom最刺激的遊戲,如果人多,就先派一個人去抽Fast Pass,其他人先去DinoLand U.S.A玩Tricera Top Spin,如果沒有小孩子這個可以跳過,所以我們跳過......

 

2.Primeval Whirl
-這遊戲其實還是像給小孩子玩的雲霄飛車,除了車子本身到了某個地方會像咖啡杯那樣旋轉蠻不錯的,一開始沒什麼人,操作人員還好心叫我們再玩一次.....又莫名其妙玩了一次。

3. Dinosaur: 這是一個非常刺激有趣的Ride,行程像是侏儸紀公園那樣要去看恐龍,當然行程中就發生一些意外,連我都緊張地嚇一跳,猜想很多小朋友可能會嚇到.....

4.前往Discover Land, 去玩Kali River Rapids(我看網路上有人翻譯"卡利河激流",挺貼切) -這是真的不懷好意讓人會全身溼透的遊戲,玩到連小褲子都被潑濕怪尷尬的,幸好夏天很快就乾了

5.這時候應該已經是10:30左右了,檢查一下時間表,可以的話前往Flight of Wonder看看吧! 如果來不及,就先到Maharaja Jungle Trek
-Flights of Wonder一個現場Live Show,我們是看11點的,開場前還有貓頭鷹的暖身秀,看野生鳥被訓練的很好還會表演感覺很稀奇,也有代表美國的老鷹出場



6.到Maharaja Jungle Trek參觀(靠近Kali River)
-這是看動物的地方,會有一些圖鑑教遊客辨別什麼是什麼,大人小朋友應該都會覺得蠻有趣的。鳥類種類蠻多的,還有一整區很大隻的蝙蝠掛在繩子上,白天仔細看有點嚇人。


Model展示鳥的圖鑑

7. 如果一開始拿了Expedition Everest 這時候Fast Pass應該可以用了,去吧!
-- Expedition Everest in Asia刺激到我都頭暈了,屬於成人進階版的巨雷山,總之一定要玩到

8.到此亞洲Asia都玩過了,以逆時針的方向遊覽Africa,如果可以的話,先派一個人到Kilimanjaro Safaris拿Fast Pass,其他人就享用午餐吧
-吃了一間Yak&Yati Local Foods Cafe,他的澄汁蜜雞糟糕到無以復加,他用的美國便宜蜂蜜有一種很恐怖的化學味道。還是吃蝦撈麵吧,貴一點,但至少可以吃。另外我對那邊的醬料擺設方式覺得很害怕,工作人員把那些醬料放在大太陽下面,不會臭酸掉嗎?....還是...吃起來更有味道XD?

9.吃完午餐以後搭上從非洲出發的" Wildlife express去Conservation Station/Rifki's Planet Watch,看這些展覽,還有機會摸摸小羊跟其他小動物喔,之後再搭火車回到Africa


-->感覺羊還會笑呢

10. 前往Pangani Forest Exploration Trail in Africa
-搭這個Trail可以看到很多非洲野生動物,導遊會一邊講解,有趣的是我門中途為了等鳥離開預定路線,大概停了10分鐘左右,導遊說"沒辦法,動物最大,誰叫這是他們的保護區'




11. 這時候應該可以安心使用Kilimanjaro Safaris的Fast Pass了,再說一次....即使已經超過Fast Pass的指定回去時間,還是有效的,不用擔心。

12. 回到Discovery Land,繼續以逆時針方向前進,到Camp Minnie-Micky看Festival of Lion King
-這個秀簡直是太陽馬戲團加上超讚的演唱會,歌聲之好,千萬不能錯過!! 黑人是天生就會唱歌嗎? 剛好唱歌的三位主角都是黑人,女高音好聽到我雞皮哥搭掉一地


13 之後可以看Pocahontas and her forest friends,還有時間的話可以去Camp Minnie-Micky看一些卡通人偶(如果小孩子想照相)
-擔任寶嘉康蒂的演員非常健壯,很符合森林女泰山的感覺(喜歡她的粉絲請不要揍我),前排有特別給小孩子的保留區,表演有唱歌也有小動物

14.去看It's tough to be a bug! 也別忘了參觀一下The Tree of Life
-很有趣的3D電影,看過的都蠻有好評的。內容我還是不說為妙,很多小橋段讓他保持神秘驚奇才有趣。我特別喜歡他那個毛毛蟲鬚的3D眼鏡,戴了很好笑。
   

15. 如果有時間,不要忘了去看 Finding Nemo Musical
-我們去看最後一場,不過很帶賽的是開演的時候竟然說機器有問題,不能播,只好很失望的走出去沒看到,當天行程唯一的敗筆......

16.到此為止應該已經包括了大部分的景點跟遊戲了,接下來去看任何你想看的show,shopping、或是再玩一遍想玩的遊戲吧!

下午四點也有遊行,不過覺得挺普通,一定是因為沒有看到Lion King.....有一堆莫名其妙用人力拖拉的機械動物,看起來有點無奈。

【Animal Kingdom】遊行

【Animal Kingdom】遊行-花栗鼠

花栗鼠好可愛,雖然只是個大型布偶,但是他過來high 5的時候還是讓我非常興奮

【Animal Kingdom】遊行

【Animal Kingdom】遊行

米妮米奇也配合叢林主題穿不一樣的服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