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看窗外艷陽高照,直覺又是個好天氣,在我不禁感嘆為什麼好天氣都在我們考試的時候才出現的時候,靠近窗邊頓時覺得天氣比平常冷的多,原來一切都是假象.....

才10月就覺得好冷好冷,幸好我娘寄了一堆衣服來,勉強可以抵擋這種寒冷的天氣。不過我也忘了帶一些室內穿的薄長袖,望著滿衣櫃的衣服竟然沒有可以在裡面的薄T-shirt,真是一種奇怪的感覺......因為我超級怕冷,以前在台灣很少穿薄長袖,還覺得奇怪到底為什麼美國英國這種寒冷的地方會穿到這種衣服...不是冷死了嗎.....原來是這邊室內都會有暖氣,在室內穿毛衣真的會有點熱...可是出去又冷的嚇嚇叫,所以洋蔥式穿法是比較適當的(薄長袖+毛衣或厚衣服+外套),冷的天氣就讓我想到我還有好多衣服要買....毛襪毛帽雪鞋薄長袖...齁齁齁,考完試我就要去Boston找莉莉安跟辛西雅玩耍逛街吃龍蝦了...超期待.....

路旁的有些樹葉都掉光光了,只剩下褐色的枝幹在風中搖擺,我自己沒有看到飄雪,但是根據Allen同學的描述....

"當時我跟silicon站在Rawls的commons,Silicon突然看著窗外說....."

 "這是.....雪.....嗎?"   

 "然後兩人就呆呆看著今年的第一場雪...."

(想像兩人呆滯的背影.......)

哎呀,我竟然錯過了在這邊的第一場雪.....不過應該也沒啥好期待的,

也許一開始會很興奮....但是。到了12月我應該就會很痛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