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回台南看了以前社團的同學學妹們,國樂社和手語社。離開了那樣的環境...如今以一個局外人的角色看投入其中的人們,感覺他們是幸福的。曾經也有學長姐對我們說過這些話,但是我當時無法體會,我以為只要她們也願意也可以跟我們依樣阿,但現在我知道...少了點天時地利人和,感覺絕對是不同的。

有些小小的後悔,當初並沒有認真和新進來的學弟妹們打好關係,不過當時我以為這應該是自然的,彼此覺得磁場相合就會吸在一起,其他的就隨便了....也或許自己習慣是被照顧的角色,雖然知道得要學著照顧別人,但內心其實也是不安且害怕的,所以並不熱衷吧,我猜(幫自己找藉口...)。不過這樣並不是很好呢,尤其是畢業以後深深這樣覺得...因為...不再有人認識妳了,看妳的眼神是陌生的,周圍飄散的是一樣的氣氛,但卻不是自己熟悉的那種,該說人事已非嗎?(這四個字看起來有些貶意...但我並沒有這個意思...)總之是如人飲水...箇中滋味只有體會過的人才能明白了,我總算了解...以前學長姐回來時語氣中透露的那種淡淡的哀傷

還是很喜歡樂社的大家,一樣那麼八卦可愛耶...,一頓有點晚的下午茶吃下來真是滿足...笑的很開心,俊銘跟弼成自成一格的搞笑風格真是超想念的:)

手語社的比賽只看到了團體組,不知道是否也是因為...人總是有一代不如一代的感慨,總覺得並不如以往來的精采...即使我不是很專業的舞台表演者(充其量也只是個搞笑藝人吧 哈哈),也有些明顯的感覺到舞台上故事鋪陳的無力感,小朋友們一定很辛苦,因為我可以感覺她們演的很用力,(BTW...臉上的妝跟我們以前一樣恐怖...),不過卻和僵硬的劇情安排成對比,無論如何...不會使人為舞台上刻意分合的男女感情流淚動容,總以為,應該還有更多可以表現的東西可以在舞台上呈現,能觸動人心的不光是愛情,友情親情...我想也都是很好的題材(不過話說回來我以前也是選擇灑狗血的珍珠港劇情....,感謝裁判抬愛阿~~汗^^|||)。現在我唯一記得的....只有那個舞台上因道具出槌不斷,表情像是被脫光衣服一樣訝異的搞笑雪人...:P。回來的老人們一樣眼熟,不過打過招呼寒喧後又反而不知道說什麼了...真討厭的感覺。

對於人際關係的處理,實在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我看到了我以前只有和人淺淺認識的成果^^||,阿....一趟台南之旅給我的感想還真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