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飛巴黎若不是直飛還真是痛苦的旅程,不過總是要苦中作樂咩,尤其泰國機場蠻大的,有兩層樓,有duty free商店的地方在upper level,如果你轉機時覺得機場怎麼就這麼一點點還有點老舊,其實可能是在地下室喔,如果往上走就會發現整個豁然開朗拉~~上次在泰國轉機時傻傻的,只有在地下室逛,還抱怨可以逛的東西少,不過這次就有大發現了~(根本是後知後覺嘛)

泰國機場1.jpg

在轉機閒晃時,正好有泰國觀光局贊助的水果展,水果一個個又大又漂亮,現場不但有免費水果可吃,還有包裝好的石膏磁鐵可拿,太好康到我們有點不敢置信,不過到最後還是吃了一堆水果又拿了幾個模型回來....,還有人塞的像松鼠一樣鼓著腮幫子離開(組圖右下),有沒有這麼飢渴?圖片左下方是現場擺放的的果雕,挺精緻的,但由於食神裡那個豆腐雕的觀音印象太深了,以至於看見這個鬼斧神工的東西有點害怕不敢靠近,深怕會有怪味。XD

IMG_9549.jpg  


現代化的機場內出現了泰式建築跟一隻好笑的蜜蜂玩偶之類的東西,我對這種充滿衝突性的畫面總是無法抗拒阿~~~

IMG_9551.jpg  

如果夠幸運的話,可以搶得到機場提供的按摩椅,蘭花不愧是泰國國花,好豪氣的擺滿了整個按摩椅區!旅客們也老實不客氣的享用

泰國機場2.jpg  

登機後發現搭飛機的人不多,起飛後確定沒有人了大家就各自搶了一排椅子,讓享受自助式商務艙的待遇,真是太舒服了!但是泰航空姐有的態度不是很優,尤其是有一個看起來"資深"的短髮空姐,口渴跟她要杯水好像欠她多少錢,要上廁所時沒注意到安全帶燈亮了走到後排時還被老空姐喝斥" go back!",當下覺得超不爽的,安全優先我懂,但態度也不用這樣沒有禮貌吧!不過也是有遇到不錯的空服員拉,有時什麼空姐就型塑什麼樣的飛行經驗,說真的還真是靠運氣哪。


到了巴黎機場之後,真是有一股往事上心頭的fu,想起不久的曾經~~我也一個人來過這裡,而且回去時還被困住ㄟ(苦笑)!不過這次因為跟著福星媽,一切感覺明亮順遂,機場整個看起來一片光明,超讚的!出口有一個粉紅色鐵塔造型的DM架,身為一個觀光客,照相紀錄這種新奇事物是一定要的!導遊因為看了N遍,應該是很難理解我們連這個也要照,噗

IMG_9557.jpg  

多可愛阿~只能說一看到它就默默感受到一絲法國的繽紛性格了

下榻的旅館在etoile的Meriden(按連結可前往網頁),位在香榭大道附近,地點也大概在一條街的距離,交通十分方便,即使夜深了旅館附近也有很多餐廳酒館可供選擇,我跟媽媽阿姨們因為在飛機上有充分的休息,放好行李後並沒有直接躺下休息,天色雖已將近10點,看起來卻像黃昏僅有些昏暗,拉著媽媽們興致勃勃的想到附近走走看看探險,本來路過那些餐廳看見生蠔好想進去吃他個一盤,不過想到夜深了.....還是....要有點理智.....XD,把胃口留給後續南法的行程吧


逛到附近的小雜貨店,看見架上的紅酒先拿一罐再說(閔董阿...其實這些媽媽們第一天就開始喝囉~哈哈),媽媽被外面的水果迷惑,買了櫻桃一小盒( € 3.5),我是秉持著喝紅酒要配起司的精神拿了一盒綜合口味( € 2.95)的起司,採買完一番後,就回旅館開啟我們的小party~~~

IMG_9575.jpg  

酒是現場看哪個順眼覺得有緣份就拿了,這瓶大概7歐左右,根據以前的經驗,大概7歐元~12歐元其實就有一定程度了,而且旅館內有提供酒杯,剛剛好~

綜合口味的起司有蒜味、羅勒跟辣味三種口味,加上起司味本身不會太重,配酒喝蠻剛好的。

 

IMG_9576.jpg  

櫻桃在城市的價格有點小貴,如果喜歡吃水果的話可以把quota留在旅行的後幾天,在小城鎮買得更新鮮好吃而且便宜許多,不過第一天就可以這樣配紅酒起司吃,只能說....真是奢華的幸福~~~(OS:應該是有好吃的就覺得很幸福吧...)

在這寸土寸金的城市可以有這樣的大小,整體設施算是非常舒適的,適合商務旅客以及預算充足的自由型,離地鐵又近,這個旅館我們前後住了大概4個晚上。

IMG_9567.jpg  

IMG_9572.jpg  

IMG_9569.jpg  

旅館的住宿經驗其實也佔了整體旅遊品質很大的一環,感覺得出誠翔很認真努力的營造豐富的旅遊體驗,這一間其實算是裡面表現中規中矩的都市型飯店,早餐好吃又豐富,每天吃飽飽的出門都超有活力的!之後的飯店每一間都都相當有特色,在這邊先賣個關子,請繼續期待後面的遊記歐~(請督促我盡量寫~~~~)

 

 

 

 

 

 

arrow
arrow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