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幫助女性發揮不可抗拒的吸引力,這句話用在男人身上也成立

之前在美國上行銷課時看到這個廣告覺得也太誇張了吧,但是在男人身上聞到好文又適合的香水,

加上中等以上的外貌,真的會有想要撲上去咬一口的衝動

(不過當然是只有內心的小人物撲,外表仍要強自鎮定阿~~~)

原本以為只是我太好色,只能默默讓內心的小人在心中掙扎打滾

某次我沒有到場的顛捨聚會正好討論這話題

根據目擊證人呱呱(臉部打上馬賽克)的轉述:"昨天的茶會真是大開眼界了,原來世上還有比天下第一催情聖藥『奇淫合歡散』與稱霸淫賤界的『我愛一條柴』還厲害的東西存在"(語畢馬上要開團購,已經湊到150萬箱

另外台中某位不願透漏姓名且有實際親身經歷的劉小姐 "男生只要擦了這種神奇的藥水,女生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要親近,並勾引出內心最深層最原始的慾望"



這個廣告完全呈現迷人香味的魔力


所以~男人阿~男人阿~迷人的氣味很重要阿~~~(忍不住想要跳起舞來)

剛洗完早身上帶有點皂味的香氣也通常令人難以抗拒

真的超好聞,超清新的阿~~~阿~~~(某人的海豚音是不是又要跑雌乃了)


總之我跟佳佩公認覺得好聞到想讓我們兩人撲上去的香水....經過仔細蒐證詢問後,是這瓶!!!

BLVAQUA.jpg



另外我個人也很愛這瓶

diesel男性香水.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嗅覺太敏銳,有時在沒有交女朋有的阿宅身上,偶爾會若有似無飄來一種衣服堆很久加上有點久沒洗的味道,簡單點說就是...宅宅的味道

覺得自己很ok,就是缺少那麼一點吸引力的男性捧由,想要交女朋友,一定要去買一罐好聞的、催情點的香水!!(不過當然是沒有像廣告那摸誇張拉,要有這種幻想我也沒辦法滴~)或是,出門先用清新的沐浴乳洗洗(biore也行拉),才會有陽光男孩的陽光氣味兒阿~~~

這樣連靦腆都會變可愛,因為好聞的香味很少有人會說no的阿!

隨時讓自己保持怡人的吸引力真的很重要!(突然勵志又兩性了起來)

阿宅~~~加油

警告標語:噴香水適可而止就好,噴全身是沒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