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是我的小學同學兼國中同學,畢業以後前往英國念高中並持續深造就業

上個禮拜週末在長榮桂冠請歸寧,婚禮之外儼然成為小學同學會,一整桌小學同學坐的滿滿的

號召大伙一起共襄盛舉、辛苦通知聯絡的的當然是我們最有活力又有行動力的阿吱吱

她的辛苦果然沒有白費,在Sunny的婚禮,我們除了見到了久違的同學,

阿吱吱更遇到了這一輩子最想遇到的偶像-----孫耀威!

(感覺以前的印象覺得他是橘色的太陽人,形象超陽光的,ㄎㄎ)

阿吱吱整個在會場興奮不已一直斗侯、吱吱叫,害我們也被弄的超high的

當然我們也很好奇阿,一個好好的港星怎麼會出現在台灣咧?

原來孫耀威竟然是新郎的表哥!實在是太巧了!

自此之後阿吱吱整場婚禮一直呈現一個興奮的狀態以至於不時出現癡癡的傻笑

看了覺得很有趣,不過我也不能笑別人,因為如果出現的是張學友我可能會先興奮的大笑然後又過high的缺氧昏倒XD)

這是第一次可以在這種場合遇到明星耶,而且顯然大家都非常開心,一開始還強自鎮定不好意思拍照

後來看到有人靠過去拍以後我們就開始偷偷在旁邊stand by...............

終於就讓我們照到了~~~~~~

IMG_1991.JPG

(這張我好醜.....圍那條遮醜的圍巾搞得很像貴婦@@)

他人超好又超親切的

不過真的見到本人還是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本人個子比較小一點,不過五官比照片立體,總之還是帥哥一個~~!

咳....看完了帥哥也不要忘了本篇的重點應該是Sunny.....

IMG_2017.JPG

大家跟Sunny的大合照

Sunny從小就身材傲人,那天看了更是...超正,怎麼有人身材那摸好阿.....XD

不過雖然外表亭亭玉立,內心還是很搞笑,sunny新娘的內心還是深藏著火般的熱情

在舞台上看到我們跟她揮手就露出可愛又誇張的表情跟我們打招呼,頓時跟身上的新娘禮服不太搭調

頓時彷彿又看到她國小開朗的樣子....

anyway,雖然這一次見到之後下一次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但...老話一句,

Sunny,要幸福喔~~~!

 

p.s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小學同學,請記得把我跟孫耀威合照的照片傳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