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7.jpg

圖片:千疊敷(又稱豆腐岩)

空了好久一段時間了....因為最近一直亂跑,哈哈

去基隆吃海鮮順便去看看和平島,沒想到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可惜最近旅遊運不好,總是遇到壞天氣...天空霧濛濛的 :(

剛到的時候因為下過雨,還有一到淺淺的彩虹

IMG_0626.jpg 

海邊還有賣各種特殊口味的冰淇淋...

IMG_0627.jpg

我吃了海苔芒果,海苔顯然是用海邊那種綠色的海苔,吃起來...真的有海的味道,有些海的鹹味,聞起來仍有些腥腥的,跟芒果碰在一起好像不是很搭調,不過為了嘗鮮還是要吃一次。:p

和平島地型奇特,顏色也很漂亮,因為不是專程跑去拍照的所以只拿了canon的小傻瓜照,所有的相片我都沒有再調過顏色,本來就是這長樣喔!

IMG_0636.jpg  IMG_0645.jpg IMG_0647.jpg IMG_0655.jpg IMG_0658.jpg IMG_0659.jpg IMG_0666.jpg


 

IMG_0668.jpg

IMG_0775.jpg

 

IMG_0680.jpg 

中途遇到一隻正在受訓中的導盲犬,看起來好可愛喔,不過可愛外表下其實導盲犬的工作因為身負重任,感覺真的很辛苦,鮮少能夠享受一般家犬無憂無慮的待遇,就連今代訓的家庭帶他來海邊玩也是有訓練意義的

IMG_0681.jpg

IMG_0685.jpg IMG_0696.jpg IMG_0699.jpg IMG_0718.jpg IMG_0723.jpg IMG_0730.jpg IMG_0733.jpg IMG_0735.jpg 

 

IMG_0739.jpg

蕈狀岩

黃昏了,回停車場的路上看見夕陽金色的光芒撒落在海岸上,好美好美

IMG_0746.jpg IMG_0747.jpg  IMG_0750.jpg IMG_0757.jpg IMG_0763.jpg IMG_0769.jpg  皇帝殿.jpg

 

 

以下是在基隆觀光旅遊網站找到相關的介紹資料

      和平島原名社寮島,是基隆港的門戶,早期原為凱達格蘭族的聚落。目前在沿海部份地區設為海濱公園。
  園區內有重要的海蝕地形景觀,有海蝕崖、海蝕平台、海蝕溝,最著名的為「豆腐岩」和「萬人堆」(蕈狀石)地形景觀。除了瑰麗的地形外,露出地層的生物本體化石和生痕化石是本區地質上的寶貝。另外,在惡劣條件下生長的海濱植物,更是遊客不可不欣賞的。
  退潮得海蝕平台可讓人們赤止戲水觀看潮間帶生物,各種奇岩怪石要好好發揮想像力。駐足停坐海濱岩石,聆聽海浪拍岸濤聲,各種自然體驗令人回味無窮。
  遊客儘量勿於海蝕崖下停留嬉戲,此處為不穩定地形,隨時有崩落之危險。

IMG_0749.jpg

有圖為証...頭頂上方還有落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