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很認真的說要凍結我的旅遊計畫,因為我這幾年的啪啪走已經"太超過",

超過我這個年紀該有的quota

所以以後要玩就要自己賺,別因為以為是格格就以為可以沾光(泣~~~~)

雖然綜觀我這幾年的足跡,看起來的確是有點超過,

可是我也是好好利用我在外唸書的時間去的阿,

以後要從台灣去光是機票就可以cover我在美國出發時一個旅遊的錢

這個聖旨實在來的突然,一時之間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不過後來即使撒嬌都沒用,才驚絕事情真是很大條

沒關係,看來我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忍住購物慾,存錢去旅遊!

當個上班族可以先從東南亞等機票或是住宿便宜的地方開始,

天數也不用太多,4.5天就已足以(問題是...這一年我是新人哪來的假),當地物價也不會太高,

小上班族應該還可以存錢負擔的起...(希望囉...)

但總之,要有個工作先阿......

藍色大門,請你為我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