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時候手機換成了Sony Ericsson 的粉紅色W580i,因為去之前去跳舞,迷迷糊糊把自己之前那隻手機都弄不見了...嗚嗚

本來想要白色的,不過嫌它配橘色太醜,還是買粉紅色的。

想要換這一台的原因也很單純,因為sony erison的手機可以換主題~~~~~~,想換怎樣就換怎樣,只要找的到,這點讓我肖想了很久。

這是之前用nokia 或是moto都沒有的好處,也就是單憑著他這一點加上可愛的粉紅色就讓我愛上它。

其實有的沒的功能也很多,例如記步器、MP3.....不過我也很少用。

再尋找手機主題的時候意外發現有自己可以做主題的程式,某天晚上手癢就自己做做看,做完挺連自己都得意洋洋覺得很可愛,所以就放上來給分享給大家,喜歡就拿去吧,記得留言唷!(鼓勵或是建議都歡迎)

(To 抖格: 我猜妳應該會喜歡吧~)



Enter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