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想應該很普遍吧,對任何喜愛旅行的人來說,到世界每一處去看看都會帶來期盼跟喜悅,旅行中的經驗也總是令人直得回味再三。

我很幸運,爸媽從小就讓我出國旅行,跟著媽媽一起去日本,跟著學校一起去澳洲,大學跟著社團一起去義大利表演.....

到了美國還是繼續不斷尋找任何旅行的機會,去法國、去祕魯、去拉斯維加斯、去佛羅里達.....

我哥笑說,我們家裡除了我大伯以外(因為他去過巴布亞紐幾內亞),我應該是全家最愛趴趴造的人了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以後旅行說不定又更方便了呢

總是過一陣子就想往外跑,可愛的家也關不住我到外面去看看的慾望,媽媽總是說我野腳,非常傷腦筋有這麼一個愛到處亂跑的女兒,也想不透為什麼我不能像一般正常的女孩子乖乖呆在家裡,(我媽正常的女生的定義蠻奇怪的,簡而言之應該希望我是個宅女)不過,人生就這麼短暫,有機會、有精力、有好夥伴,不去下次要等到什麼時候?

以前很愛買紀念品,不過興沖沖帶回家以後總是發現跟家裡陳設不合,擺在一起徒增雜亂,丟掉也不是,總覺得美好回憶捨不得;不丟也不是,堆在那裡生灰塵看了也叫人覺得礙眼。直到最近,旅行的時候愛上了拍照,照片是唯一可以留住鮮明記憶的地方,唯一可以留住跟我一起去的人事物地點,以後每看見一次就會回想起那些有趣的回憶跟經驗,加上數位相機的照片儲存也不占空間還可以隨時跟朋友分享,真的很棒(怎麼感覺像在幫數位相機廣告)。

今後,我還會繼續旅行,心裡想好很多想去的地方,就只等待適當的時機跟旅遊良伴了,我一個同學Carmen甚至說"我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旅遊",老實說我非常同意阿....工作賺錢,可以的話,就安排一次遠行好好放鬆一下自己的視野享受不一樣的生活。

目前,亞洲最想去的地方: 泰國(留給好姊妹鈺芝跟欣儀)、韓國、日本(去過幾次,覺得很讚,還是可以再去)、琉球、帛琉,最後還想要再來個台灣走透透
歐洲: 西班牙、德國、瑞士、(西歐們)
南美洲: 阿根廷(牛肉實在太好吃XD)、巴西、哥倫比亞

名單一定會一直增加當中...........................
如果妳要旅行,記得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