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第一天的經驗,第二天就很乖的參照著正確的地圖,在地圖上作好記號,入園後就照書上的講法走。那天真是超Lucky,怎樣Lucky咧,等一下告訴你:P

接下來當然就是迪士尼MGM攻略囉(還打電動咧,攻略....)

1.跟之前一樣,建議開園前三十分鐘先到門口Standby,入園後記得要拿節目時間表

2.先去Sunset Boulevard 玩Rock'n' Roller Coaster
-這是室內的雲霄飛車,是MGM超熱門的遊戲,速度感很棒,個人覺得比太空山更刺激,基本上這邊所有的遊戲對我來說都比較刺激有趣

3.出來隔壁就是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如果人很多會等超過三十分鐘就先拿Fast pass,如果人不多就趕快先玩
-至於迪士尼的排對方式很特別,記得可以的話坐第一排中間照相會比較清楚,排隊的時候第一排中間大概是第一排的第三或四個,第一排第一個會坐最邊邊,害我本來還竊喜終於可以做第一排了 :( 


4.到Hollywood Boulevard,中間的藍色大巫師帽後面,一個中國式的建築)坐 The Great Movie Ride,就是一個告訴你電影史演進的Ride,一開始以為蠻無聊的跟一般的Ride一樣只是看場景,不過其實連導遊都有精心設計,蠻好玩的。內容什麼我又不多說了,免得破壞驚喜感。總之是蠻值得一玩的。
-進去時還好運的拿到Dream Fast Pass-本來還不知道是什麼玩意,仔細一看發現所有的Fast Past 都在上面,排都不用排,感覺只有一個爽~~~~~~難怪叫Dream Fast Pass,完全省去你東奔西跑等時間拿Fast Pass的痛苦,這時候就很慶幸有乖乖照書走,我還在猜想說不定那些作者因為跑這些路線也有拿到這些夢幻禮物.


5. 之後到Micky Avenue上看Walt Disney: One man's dream
-介紹Walt Disney怎樣創造米老鼠跟唐老鴨以及如何建立Disney Kingdom,很有教育性質的一部電影,好運的是,在這邊又拿到一次紀念徽章,前一天才在懊悔不小心把米老鼠換掉了,今天又有新的,我簡直開心到不行,連發給我們的人看到我們又有Dream Fast Pass 又有徽章,也覺得我們很好運

6. 去Backlot Tour,結合用走的跟坐車的行程,介紹電影幕後製作的特效運作,可以順便拿一下新遊戲Toy Story Mania的Fast Pass
-會找觀眾上台,有興趣記得早點入場就有機會上台體驗一下當演員的滋味。出來還有些佈景,因為照相模式的關係感覺有"發功"的特效,就由以下本人親身示範



7.此時應該已經接近中午了,看一下Entertainment schedule,安排看美女與野獸、Playhouse Disney Life、還有Lights!Motors!Action!
-美女與野獸是一定要看的,像迷你百老匯版


-
Playhouse Disney Life沒有去,看都是媽媽帶小孩子在排隊就沒有去了,就是迪士尼玩偶跟觀眾的互動秀
-Lights!Motors! Action
! 真人飛車特技表演很精采,一天場次不多,記得要安排時間去看,進場時間早一點可以坐到前面一點的位置




8.去靠近Street of America 看Muppet Vision 3-D,芝麻街布偶的3D動畫
-我跟芝麻街也不熟,我童年到底是在作什麼....不過豬小姐還真是很搞笑

9.玩Star Tours:星際大戰的模擬飛行器
- 還不賴,出來看到一隻尤達大師覺得很搞笑,特別買來要送我哥。

10.到Sound Dangerous: 帶上耳機跟影片中一個探員去出任務,各種模擬聲音像在你耳邊一樣
-偶爾會有全黑的時候,此時聽覺真的會很敏銳。怕黑的人要考慮一下,不會恐怖,就只是要忍受一下黑暗的感覺。

11.看Indiana Jones的特技秀
-Indiana Jones當然有一些武打跟特技動作,不過整個下來30分鐘感覺蠻長的,有一些拖拖拉拉想跟觀眾互動,覺得可以縮短一點可能感覺比較緊湊。

12. 新遊戲: Toy Story Midway Mania(有Fast Pass)
-這個真的很新,外表裝潢看起來像是給小孩子玩的,本來還不想去,Fast Pass後來還被拿完了,所以如果到那附近早一點拿比較好,這是唯一沒有包含在我們Dream Fast Pass裡面的遊戲。幸好有堅持要試一下,超好玩! 戴上3D的立體眼鏡用座位上的槍打靶,唯一一個真的有跟3D互動的遊戲,(介紹是4D遊戲,因為一般3D只能看不能互動),基本上就像Wii的3D版吧,打到手酸。千萬不要錯過!


13. The Little Mermaid: 也是很值得一看的秀,結合水幕跟真人還有投影,很特別。
看完裡面龍蝦唱的歌" Under the sea"還一值在腦海中餘音繞樑,其實我小時後沒有看過小美人魚,很多經典迪士尼卡通我都沒有看過,唯一看過的美人魚故事是個悲劇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不過迪士尼版當然是喜劇收場,看起來就很開心。



14. 晚上的秀 Fantasmic(不是Fantastic喔,我沒有拼錯)建議早點入場坐中間一點,才看的到舞台中間的表演。它是雷射水幕秀,真是讓人嘆為觀止,迪士尼真的很厲害。開始演的時候後面還有Epcot的火花陪襯。








後記: Rock 'n 'Roll 還有Tower of Terror 因為有Dream Fast Past 又各坐了一次,小時後有玩過一次Tower of Terror,深深地相信那個雷劈了電梯就會不見的故事,進了電梯以後覺得超刺激XD,長大了有時候知道只是一個鋪陳,反而沒那麼認真投入,喪失了一點樂趣。另外會有以前那種日本的彩色戰士在街上走動,跟他拍照還有一些誇張的動作,還真是一絕,而且不太需要排隊,對這個有共同回憶的人不仿上前去比個姿勢照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