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最近最常回答的問題是"畢業以後要怎麼辦?" "什麼時候回台灣?" 或者"有要搬家嗎?"

就簡短交代一下我畢業以後的打算吧.....

我想念家人朋友,想回台灣,但是找到工作有offer letter 以前因為OPT的限制,我都還不能回去

目前還在找工作,決定我要往HR Consulting 方向去尋找,對我來說是比較有興趣並且能快速累積相關經驗的工作,除此之外的HR工作也是看看,但不是我主要的目標。美國經濟不景氣,但是還是需要HR的........................................

七月中以前我應該都還會呆在這鳥地方繼續找工作。雖然我也想過搬到大城市找,但考慮的因素有很多所以先暫時留下(太多東西啦,可能沒有地方住啦'如果找到其他地方還是得要搬一次的花費啦....),不過不管怎樣,七月以後租約到期,大概會往芝加哥或是西雅圖發展。

如果順利找到工作,正式工作以前一定會回台灣一趟,如果沒有找到工作,那也簡單,東西收一收10月就走人了。

唉,我想念死珍珠奶茶了..................................................(淚~)

其實工作找的不順大部分要怪自己....愛玩貪玩....,那天跟印度同學sharad請教他的求職準備過程才驚覺自己真是好傻好天真! Interview的細節環環相扣,behavior question暗藏玄機,還真的需要自己編一份故事大全才能應付那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不過我常在想,真的有必要在這邊離鄉背井的工作嗎? 到底是為了什麼? 目前我能回答的就是我想學習這邊的管理模式與企業體系的運作,薪水固然好不過到不是我真正想追求的目標(故作崇高?哈哈)

恩....一切都還是未知數,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