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國度-祕魯之Day 3
 by Erica

利馬的街景是變換多端的,剛離開機場看到的房子,像是回到20年前的台灣.但一進入Ricky家附近,真是令人大開眼界!美倫美煥的西班牙式建築物,每戶 的建築及造景皆別出新裁,連空氣都特別清新,不像在市區時覺得整個人都快喘不過氣.特別一提,利馬的司機大概是全世界最瘋狂的driver,每個人都不停 的按喇叭,搶道,隨時都快要跟旁車碰撞的情況,好像大家都司空見慣.反倒是我們被嚇得半死!所以Ricky家附近真是天堂!空氣甜美,住戶素質高,連人看 起來都比較和氣!

今早起來吃完飯店的早餐後,我們幾個同學叫了一台Taxi載我們到附近的mall逛街,這是一個臨海複合式的mall,裡面有Disco,bar,餐廳以 及各式各樣的精品及服裝店.由高處往下眺望還可看見一片海洋及建在碼頭區知名的情人餐廳.聽說漲潮時還會把延岸的公路淹沒,可惜我們沒看到!我和Iris 瘋狂的在店裡試衣!幾乎每一件都好好看!外面的路人好像把我們當觀光景點看!因為我們實在太High了!最後要結帳時才發現價格是美金計算,害我們以為這 麼多漂亮的衣服都這麼便宜!最後匆匆的選了幾件之後,再趕著跟大家會合!真是逛得不過癮!還好我們都有買到喜歡的東西!

下午Ricky請我們到他家BBQ,東西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有烤牛肉,雞肉,香腸,還有風味獨特的Salad. 光是用看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比Lafayette的餐廳不知好吃了幾倍!每個同學吃的意猶未盡!要不是胃太小真想連吃個好幾塊.特別介紹秘魯人最愛的飲料Inca Cola, Coca Cola因為打不過此品牌,乾脆把它買下來,由此可見當地人有多愛喝了!口感很像台灣的維大力,真是越喝越順口,Vivian此後吃到不夠美味的食物,都 拿Inca Cola猛灌! Ricky的父母都很友善,還有一個非常熱情的阿姨一直想跟我們拍照,不斷的招呼我們,跟我們寒喧!真的好像回到自己家般.

他們家的烤肉器具真不是蓋的!不但有專門的廚師還有特制的煙囪!讓我們不必動手,也不會薰的烏煙瘴氣!西班牙式的建築的設計,採光通風良好,善於用立體空 間搭配,創造出多元及複合式的居家風味!讓我好想有這樣的房子!聽Ricky說他曾經邀請七八十人來家裡開Party,結果來了一百多人,把家裡擠得水洩 不通,沒想到Ricky也是貴公子一個!交友廣闊,八面玲瓏!

Ricky的一位朋友結婚,送客的禮物就是小瓶裝的Pisco,非常特別又精緻!Angela說她的婚禮也要送這樣的禮物!所以我們都有福囉! Ricky有3個姐妹,個個長得如花似玉,大妹妹年底要結婚了!他們家又有喜事一樁,我想能夠參加的客人一定會覺得很榮幸!因為這是一個非常溫暖和幸福的 家庭!最小的妹妹雖然還在唸書,但是已經有一個一歲半的兒子,我一見就愛上這個小王子!真是生的太可愛了!不過他實在太害羞,生人一近就要哭!我只好慢慢 的靠近他,吸引他的注意!最後終於成功的抱著他跳舞,他還給我飛吻呢! 大家輪流餵他吃蛋糕,跟他玩耍!南美洲人天生充滿音樂細胞,小小年紀的他一聽音樂,馬上手舞足蹈的起來!

小王子休息去了!我們幾個同學在Angela的指導下玩起大一迎新的舞蹈!”帶著笑容走向你,做個邀請的動作……………………”,雖然歌詞都忘得差不多 了,但看大家都興致高昂的跳著!仿佛回到青澀的大一時光!Josh還把Vivian整個人抱了起來!我也如法刨製,想把Vivian抱起!結果把 Cindy嚇得目瞪口呆!哈哈!我實在是抱不起來啦!

吃完烤肉當然要繼續shopping一下,因為中午逛得不過隱, Ricky載我們到一家非常豪華的mall,裡面有2家高級的百貨公司,我們幾個女生買了一些飾品及耳環!實在是太開心了!

今天最棒的事就是親到了小王子,我還開玩笑的跟Ricky說想跟他成為一家人!不過是嫁給小王子喔!Ricky笑著說:妳要等很久喔!...........................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