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室友的朋友從密西根來看她,似乎是多年不見的朋友吧,總之他到達那天晚上他們就開心地去吃飯,之後回來載我一起去買東西。

不過也許畢竟不是我的朋友,坐在後座有一種孤孤單單的感覺,彷彿是隔絕在兩個空間,前面說說笑笑,我在後頭望著印地安納州街道旁廣闊的燈光,望著仍然亮著的霓虹及不夜的人群,雖然也會微笑應對話題,但其實卻不是真的在笑。可能是藏著一份羨慕吧....我想念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想念那個很疼我的人....如果他們也在這多好呢!? 

偶爾的孤單能讓人更珍惜獨處時候的時光,偶爾淺嚐孤單的滋味能讓人更想念身邊的人,但.....卻不能常常.....其實我討厭這樣的落寞感,還在學著適應....尤其是夜晚,當越是熱鬧,心中那份孤單的吵雜越是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