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去哪裡都要辦簽證,在美國辦他國簽證常常辦的一肚子火

這時候就知道美國護照有多好用,幾乎不用簽證,要去哪就去哪,

如果我想要一本美國護照,最大的原因大概就是可以不用辦簽證吧,機票飯店定了就走!哈哈!

因為個人愛啪啪造的關係,現在我這本ROC的護照也是累積了不少簽證了-美簽(廢話)、加拿大、申根(去法國)(不過都過期了)

現在因為要去Cancun,又得申請墨西哥。

講到這就討厭,網頁上寫的不清不椘,每一個地方要求還不一樣、看起來超沒效率

上上個禮拜還白跑了一趟,只見那個簽證官(我只記得她顫抖的黑色眼線跟一頭金髮)從容不迫地說:

"喔,妳們有預約嗎?要預約才能辦喔" 寶拉說(也就是簽證官)

"可是網路上沒寫、也沒有地方可以看哪裡有時間 (咕噥: 至少人家申根簽證寫的很清楚吶!!)"我說

"對阿,我打電話來問都沒有人接、轉來轉去的沒有人回答" Cindy再補充一句

"怎麼可能,我可是一直在接電話跟Email 的"(btw, 我2/20有寫了一封信確認所需要的文件至今仍沒有回應,我確定我沒有打錯地址)" 狡猾的寶拉還否認!!

"反正就是要預約"她再補一句。

"好,那我們現在約!"

寶拉拿起了她的calendar說 "要哪一天?" (第一次看到用這樣在約辦簽證的)

指了指下禮拜,很多空格,OK了吧?

"噢,那天不行,我要拿來處理其他簽證" "喔,那天滿了.....(明明就沒什麼東西)"  臭寶拉! 擺明了就是不想做事吧~!

最後終於定了禮拜三,也是就今天(我的明天)要再去辦一次,

感覺真是害怕,我怕她又說缺什麼缺什麼(通常缺的東西她們墨西哥網路上都沒有寫),我們在一小時以外的Indy是要去哪裡生給妳?

如果簽證泡湯了,等於我們的春假跟Money都掰掰了,

阿,想到就很擔心害怕,

總覺得簽證這回事,還是需要一點運氣。

祝好運,讓我去Canc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