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一向覺得我身強體健,很少有時差的問題
無奈歲月不饒人,今天睡醒一看手錶不到八點.....
老人才會這麼早起阿!!!我又不用上課,這麼早醒來幹嘛~
而且又睡不著了才糟糕,根本是老人的症頭.....

早點起來也沒什麼不好就是了,反正我想這種狀況應該不會維持太久才對
這兩天搬家,搬到歡樂的集散地Asia Market
感覺大家像一個大家庭一樣,蠻好的
Josh,Paul跟我都有車
昨天大家要去吃飯還突然傷腦筋一下要開誰的車
真是前所未見阿,向來都是只有沒車的問題,這次是車子太多, 哈哈

昨天大夥酒足飯飽之後又跑到Connie家玩耍,沒想到Adam還在(以為他已經開車去紐約了)
又興高采烈的玩起了will,wii有一款Resident evil 實在是非常好玩
話說回來那遊戲蠻血腥的,有點像惡靈古堡那種打殭屍的遊戲,聲效有點恐怖,晚上一個人玩可能會被嚇到
重點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主角死掉會那麼恐怖的遊戲,裡面有很多拿著利器的殭屍跟怪獸
第一次死掉就是被拿著電鋸的殭屍給鋸死了,這樣也就算了,
遊戲竟然讓殭屍把女主角的頭給砍了~~~~~!!!!!阿阿阿阿,當場一個好好的美女就變無頭屍體了還一邊噴血真是讓人難以接受阿~~~
雖然我嗜好恐怖殺人片,不過我沒預料會再wii這種家庭遊樂機的遊戲看到這種場面,當場有被嚇到的感覺
(可能對美女比較有同情心吧)
不過回家之後來一直念念不忘
有空的話也去買台來玩一下.....

附一下遊戲畫面好了


另一款遊戲主角Ada,
一邊玩我心裡就在想:  穿這麼緊又這麼長的旗袍是要怎麼打鬥...一定動不動就裂開了阿
果然是設計給男生玩的遊戲,哈哈


配合搖桿砍殺敵人


美女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