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第一天,過了短短的寒假,又回到了krannert,一個像催狂魔一樣會吸取快樂精氣讓人開心不起來的地方。


這麼說也許是誇張了點,但是等我把本學期要念的東西列一張表出來之後就真的差點哭出來
…….我知道本學期的重點在閱讀,但也太超過了吧!幾十頁幾十頁的case跟課前預讀最好我是看得完…..,上天保佑喔,如果本學期結束沒有過身(台語),閱讀速度真的能暴增,或許還算聊表勘慰….

上午都是HR老師的課,一堂industrial relation,一堂staffing,兩個老師都很HR--看起來很和善,溫溫的,但說不定其實骨子裡很兇猛會咬人,上個module以為老師好欺負,結果期末就被老師咬了,嗚嗚,痛~--

staffing
的老師表情非常多,會出現金凱瑞那種很美式的經典笑容---眉毛上揚,嘴巴呈 “ :D “,兩手還往前指,整個動作停頓大約兩秒左右,看起來非常high--,這個表情尤其讓我上課忍不住很想笑, 媽阿,實在是太喜感啦!!~~~~"

下午一堂operation management,印度教授,叫dada,不高,鼻子長長的,像賈不妙….ration manageㄤ度能抱lation,一堂staffing事前有打聽但在非常不得以的情況下選了他另一個教授在早上,不過跟HR衝堂果然…..人如其名,上課達達的小馬蹄把我踢得頭昏腦脹,小小聲的murmur聽了會自動落入睡眠狀態,上完課....還真的覺得自己只是個過客!!! 虧我還很期待這一堂課呢,看來是學不到什麼了 :(

明天下午一堂strategy,預習了一下看起來還算有趣,希望他是有趣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