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 2 開始,已經有兩個女生情緒失控

看著她們哭紅的雙眼,聽到她們哽咽的聲音

心情是心疼又無奈的

其實在這裡.....誰不是這樣呢

除去功課壓力不說,獨自在外的孤單與無助也許就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大家都在苦中作樂,自愚娛人

不停地對自己妥協,不停地面對對自我的打擊

我自覺是個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雖然不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但是總要在一個標準之上才不覺得對不起自己,因為我相信自己可以....

不過....現在面對這些沒有學過的科目,大家又不在同一個起跑點,

本質上就已經是很不公平的....如何與天生的天才或是已經有會計cpa的人對抗呢?

別傻了,就盡自己的本分吧.....不停妥協自己的標準

到現在就是該念得唸了,該寫的也試著寫了...就好了

幸好來自台灣的大家都會互相幫助,但是生性害羞或不善社交的人常常不小心被遺忘...

有時他們彷彿安靜地站在懸崖的邊緣,等待著一絲被發現的可能,將她從深淵的邊緣拉回

但是如果沒有.....

結果就是墜落........墜落到情緒低潮的黑洞直到無法控制.....



大家都要互相提醒自己唷....

需要幫助的時候...就自己開口說一聲

我已經不管臉皮厚不厚的問題了....(雖然有時候要開始還是覺得很那個....但是....沒辦法/ - \)

讓自己活的好好的,還可以繼續面對這些東西....就很不錯了.....

對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