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業寫到頭好痛...財務管理才上到第二堂,寫個作業就可以寫四個小時....而且還沒有什麼成果,還沒學到什麼就要拼命的應用....腦汁彷彿被榨乾了....每一堂課都有被慘電的感覺,長這麼大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笨這麼沒用......剛剛要離開系館,發現還有很多人還待在裡面,燈火通明,看來這module努力生存下去是我的目標......

如果你現在叫我哭....我可以馬上哭給你看.....

如果我沒有,那是因為我還夠勇敢可以承受

可是我不知道還能承受多久...七個禮拜,突然感覺好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