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unite week, 說穿了就是讓大家在正式開學前先認識彼此,social social...(來這邊一直在social好累)....介紹學校老師課程分配小組合作等等,KrannertPurdue管理學院的名字)的氣氛讓每個人做事都不得不很認真.....所以感覺得到很用心,系主任Joy超認真,所以Krannert的活動標準開始時間就是早上8:007:30,有時候前天晚一點睡隔天就很想死,明明就是應該很輕鬆的unite week其實還是被弄得很累.....

不過大家都被威脅說開學後就會永不見天日地唸書,開學前可以玩就盡量玩….. 這是一定要的阿,work hard 之後就一定要play hard ! 今天比較特別,前幾天大家上課都是穿著causal就可以了,但是今天要拍照,所以要求大家都穿business suit, 平常看大家邋遢灌了(是的.....夾角拖鞋加短褲在這邊的大學部還是很風行的,不過有說研究生不可以那麼邋遢我們還在觀察到底以後可不可以這樣上課),所以一時之間MBA專業服裝上身似乎就全變了個樣了呢!!這種拍照的好機會我們當然不會錯過我們喜愛的Brad (其實他叫colby),應我們邀請之下就照了一張好像選美一樣的大亨照片(大家都想跟他照一張咩.....詳見下圖) 大家像觀光客一樣在演講大廳一直拍照,外國人大概也覺得我們很奇怪吧…..我穿得像個空姐,藍色上衣加短裙配黑色巫婆鞋,戲癮一來就演起救生衣示範穿法…..唉!如此看來我要建立我嬌羞可愛的形象是不太可能了,還是乖乖走諧星路線吧。@@

下午有系館辦的高爾夫球賽,雖然本人球技很差,但抱著一定要嘗試看看的精神就勇敢的報名了。40美金不含球具(所以借隊友的來用)球場超大超漂亮,所以開高爾夫球車,最好玩的大概就是這個吧,可以飆車呢......18洞打下來還不是普通久,兩點開始,到快7點才打完,跟我同一隊的都是美國男,兩個二年級,一個一年級,人都挺好的,雖然我打得很爛,但偶爾稍有奇蹟出現他們還是說nice shot之類的讚美,真是讓人開心阿,以後如果放假沒事來打打高爾夫開開球車應該也不錯吧。其實在台灣還沒有這樣的嘗試,因此也感覺特別新鮮。呵呵….聽起來好像很不錯,其實是沒辦法啦,鄉下學校就是將子囉,幸好我是還挺自得其樂的,而且這一屆台灣人也不少,有22個,大家也都常常一起出去逛街玩樂,感情還不錯,爆笑的人也挺多。有兩個abc就超愛學我們喜愛的colby的美式buddy風(ex.what’s up dude?這樣的打招呼方式),常常笑到不行,害我看到帥哥會忍不住想要笑(不是羞赧的笑,是要一直忍住抖動肩膀那種笑),有這些同學在,可以預期以後的日子會更加精彩,請大家也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