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悠閒的坐車北上參加晚上的聚會,其實心裡有點緊張,不知道大家是圓是扁是好是壞(應該每個人心裡都這樣想吧....)。地點在喫茶趣(敵人...所謂知己知彼 哼哼 就去看看吧 哈哈:P) 其實東西還ok,不過他的服務流程實在是有點不順....,其實我們也常常被客訴服務流程及待客方面的缺失,所以一邊看就一邊想以後可以怎樣改進,親朋好用們就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吧!!歐 題外話了,總之呢,看到了好多人,一共有15個吧,MBA+HRM+Ph.D...,另外還有一位學長,分享他在purdue各種瘋狂的事蹟跟玩法,purdue的確是偏僻...往東往西開1000公里什麼都沒有.....不過不過!!!雖然是小鎮生活,但是芝加哥就在上方,勤勞一點的話也不算太不方便,最讓我興奮的是可以去聽爵士樂,chicago是爵士的重鎮阿(大心~~~),想到就讓我血脈噴張,耶,芝加哥,我來了!! 想想也挺不錯的囉

大家感覺都很熱情,而且女生還不少,有一個女生超像小巫,我就一直看她,也感覺她一直在看我,最後原來是我們都覺得彼此很像自己的某位朋友,哈哈,真有趣吶~~!!! 一起唸書的伙伴很重要,這原本也是我擔心考慮的原因之ㄧ,不過我想我應該不用擔心太多,大家給我的感覺很好,如果一起度過在purdue的兩年應該會有很難忘的友情跟回憶。後來我們就已經在討論要住哪,而且已經有一定的團結意識了(留學生就是要團結才能生存阿~~),嗯 ,當天我雖然很想繼續呆在台北,不過我娘還特地打電話叫我回家不要留在那邊玩耍八啦八啦講一堆,心情都壞掉了啦,就只好臉臭臭的回家隔天乖乖上班,哀,我真是個好孩子.....(沒種反抗媽媽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