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地頂下了同學 Val 的票,糊里糊塗的就跟著石老師,Cecilia(希望沒有拼錯),還有winnie ,輕便的整裝就出發去芝加哥了
好笑的是我連在演什麼都不知道就答應說"好,我去" 大概是本著對音樂劇的愛好,還有不錯的口碑所以就輕易地答應了吧,哈哈
我也是很有文藝氣息的呢~(感覺講完這句話就破壞了我整體的氣質,哈哈)

這初音樂劇是由小說wicked 所改編,算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綠野仙蹤的番外篇(或者有人說前傳,個人覺得比較像番外篇)
講好女巫怎麼樣變成好女巫,壞女巫又是怎麼來的,壞女巫真的是壞女巫嗎?
淺顯易懂的劇情,加上幽默的橋段與搞笑的演員,看起來相當輕鬆愉快

有趣的是壞女巫---在這就叫她Elphaba,因為說實在她並不是壞女巫---在這整齣劇裡面事唯一稱得上有能力有法術的人
在虛構的魔法世界裡渴望求得認同---只因為她一生出來就是個綠色的小孩,大家視她為怪物,避之唯恐不及
因為在魔法學校上課的關係,Elphaba和一個動物擔任的羊教授(教什麼我就不清楚了,如同我上課一樣....)
同因為受到排擠而因此特別關心動物(我看起來事這樣,不對請指正)

----------------
我很想繼續寫下去,可是我真的要去睡覺了,不然應該快要過身了....有空再寫....


芝加哥Oriental Threater

--------------
真是錯誤連篇的一篇文章,果然睡前打會不知所云阿
Val 真是不好意思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