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松誠的可愛貓


覬覦酪梨壽司每篇貼在文章前面的可愛相框已久

小小的腦袋想著這一定是pixnet才有提供的功能!

衝著這種可愛的功能(很容易被收買)

也順便幫我的網誌找個備分免的以後無名壞了還有地方跑,就申請了一個pixnet的帳號 (跟無名的一樣)

偷偷跑去問壽司說" 請問妳可愛的相框哪裡來的,為什麼我找不到呢?"

酪梨壽司果然是親切愛民一百分,非常溫柔的回答了我的問題.....事實就是~其實那不是pixnet的功能,是用一個外連結產生以後再貼入語法而成的!!

阿阿阿,我這個愚民!

不過也因為我這個問題,她希望我可以把我的留言設為公開,因為每天都有人問一樣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受到壽司光輝籠罩的感覺,歐~我可以當代表性的問題之一呢~(遠目))-->簡直像被偶像握手一樣開心嘛,有點白痴:P

在此也順便好康到相報: http://photoframe.unet.cc/

讓大家也都有特別的相框可以使用在自己的網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