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天上課,最後一個要完成的作業HRIS-presentation

同組的兩個男生非常的不負責任,說好要做的工作都沒有做,只有一直說 " I will finish it by sometime tonight"

但是昨天時間到了卻都沒有半個東西出現,dealy也就算了,快11.12點 寄了一封信說"我今天很忙,沒有辦法完成,我會想辦法明天完成"

問題是.....我們今天早上八點就要交case了,擺明就是要讓我們開天窗嗎?

同組的印度人氣死了,早上只好匆忙的把財務分析跟ROI算出來,最後一分鐘才交出報告.....

遇到這樣的teammate,真是昏倒,我想我的HRIS真的是挫塞了....期中考考得爆差,另外一次挽救的機會又這樣爆炸了,shit!

Team 的運作是這樣的....如果你沒有信心,那就不要自願拿那個工作,如果你拿了遇到困難不會做,早點告訴大家還可以一起想辦法

不要不會做又不說,然後時限到了兩手一攤,"sorry~我做不出來....".到最後大家一起挫塞那就真的只有 而已

然後女生們就決定(這組有四女二男.)要給他們非常差的peer evaluation,因為說實在,他們什麼事都沒有做.....

不過,我想他們也許也不在乎吧....

總是會有這種情形在小組合作發生,不過這次還真是讓我遇到了,醜陋的美國人 \ - /



by 多災多難的彥小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