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這遊戲到底有什麼意義.....不過放了很久還是來回答一下好了....

點名 

10 + 1 + 5 遊戲 10 + 1 + 5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xanga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到世界各地旅遊 2.跳舞(爵士或單人拉丁.不要舞伴...)  3.壯大春水堂變成國際集團 哈哈哈哈
4.去流浪 5..變瘦 6. 彈火把節戀歌...(懶+不熟的技巧=很難達成)
7. 變成貓一天看看  8. 學做菜(都要出國了看看怎麼辦!!) 9.親一下心目中的赤西仁 (花痴) 10.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大學吧...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要看犯什麼過錯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不會,因為太常造口業,業障太深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沒有辦法歸納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睇什麼類型的書?
答:偵探或驚悚小說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意亂情迷,酒精催化吧 哈哈哈....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還可以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分享愛(又不是耶穌....)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答:24....我老了-.-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會大哭...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
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罵髒話,但是還是會在一起,等有一天自己覺悟就會離開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看情況,通常我很害羞,不會說 :P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答:這是個很無聊的問題,愛人或被愛又不是我可以選的....為什麼大家這麼愛問...單純愛人或單純被愛到最後依定有人傷心,就是這麼回一事而已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答:
跟好朋友一起過生日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我哥沒有因為什麼買了一個貓的布偶給我...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給我一個魔杖吧...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傷心一下,然後尋找新的目標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答:執著什麼阿,我個性很執著可不可以....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家人和朋友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義大利卡布里島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你們也是ㄚ!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 不太可能....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快照鏡子 看自己老了多少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答:總是很真誠又位朋友著想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親情和友情吧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答: 這是什麼鬼阿?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答:美女 ....(老實說這是個爛問題)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答:跟男朋友玩三天(我承認我重色輕友)
39.胖妞問:目前為止,認為最遺憾和後悔的事?
答:...我忘記了
40.carol問:想到什麼嘴角會上揚作夢也會笑?
答:想到快樂的事囉(不依定阿)
41.tung問:萬一你一直覺的是朋友的人喜歡上妳妳跟他解釋了老半天他還是瘋狂的追求你怎麼辦?
答:瘋狂的拒絕他,不要逼我....
42.哈比問:什麼樣的故事結局讓你覺得最好?why?
答:HAPPY ENDING,看故事嘛...那麼沉重幹什麼....(me,too)
43.嘟嘟問:吵架時.你會先低頭嗎?
答:不一定,除非我覺得是我錯, 哈哈(同意)
44.tre問:請想出在什麼情況下發生什麼事爆糗
答:拉鍊沒拉被別人提醒
45.象問:發現自己愛上一個窩囊廢你會幹嘛?
答:一起窩囊....哈哈哈  不,其實我喜歡有上進心的好青年
     
46.pigjohn問:你/妳最喜歡的鞋?(請順便告訴我個看得到它的方法)
fin的一雙高跟鞋...不過被我媽丟掉了 
47.bobyY問:假如給你/妳一筆錢開民宿,妳想開在哪?為啥?
南投....
48.walabesta問:覺得世界上最好吃&難吃的東西??
媽媽煮的東西
自己煮的東西...
49.cutepuffer問:最想跟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一起做的事?
一起再表演一次
50.最想給點名給我的人說的一句話
下次不要這麼無聊了....
哈哈哈,沒有啦,我很想妳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