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在我碎碎念發出以往生日所產生的怨念的隔天,我就有了有史以來...最快樂高興的一個生日...

謝謝我最親愛的好朋友鈺芝,在那天幫了很多忙(簡直變成女工了),真是讓妳辛苦了...還有,最溫馨又搞笑的樂社軍團(蓉珮、惟德、曜昌、小黃、志華)...其實在目送大家下車離開之後,心中一真是陣不捨...因為有你們,讓我今年這個生日過的很不一樣 : )

離開社團之後覺得可以再跟大家一起笑的亂七八糟的真的很幸福,看見你們為了當天的表演風塵僕僕地大包小包的像遠征軍一樣從台南趕來台中,再從台中趕到南投,短短24小時的歡樂相聚、友情贊助,加上你們滿滿的祝福,心裡的感謝跟感動難以言喻。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跟大家一起為了某些話(如果難過...就唱歌.....),某些莫名奇妙的事笑的這麼開心了(例如...捏一隻乳牛狗的皮.....) 即使我娘還是忘了我的生日蛋糕又以烤乳豬及晚餐buffet的小蛋糕安慰我,但是那都沒有關係,因為我有你們,看著你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有搞笑又正經的"小姐..祝你生日快樂" 我簡直是快要哭出來了........嗚嗚...為什麼你們這麼好呢,以後我遇不到怎麼辦...T-T

謝謝惟德獻上你的鋼琴伴奏處女秀,小姐我真的非常榮幸:D

謝謝曜昌的搞笑配合,你大四真的感覺比較不一樣,還有我發現你笑起來真是非常的好看!! XD

謝謝蓉佩的激情演出,貴婦能夠再相逢真是令人大心阿,看你跟大家依來依往的脣槍舌劍真的很.好.玩 :D 年輕人的朝氣就是這樣來的ㄚ!!

謝謝小黃的始終如一的無厘頭...我真的太懷念了....,雖然有時候很冷,不知道該怎麼接...但是其實還是挺經典的!! :P

謝謝志華,你是引出這些精華人物的菁華...有你在真的超high的,幸好你也來了!!真是太謝謝了!:D

阿,真是太多感觸不知從何寫起...先寫到這邊,總之...謝謝你們讓我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回憶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