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2真是讓人噴爆米花的電影。

雖然很多人覺得到電影院看動畫很浪費,但與其你去電影院看一片大成本爛片還不如開開心心在電影院哈哈大笑也沒人管你,大螢幕的效果絕對和自己租DVD回家看有差。恩 好,抱怨完畢,不要再恥笑我去電影院看動畫片了,公主我就喜歡阿,動畫還是要有票房支持的,不然過幾年沒人願意做好看的動畫了看要怎辦!(奇怪,我在怒什麼阿...)

這集加了一個新角色--鞋貓劍客(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配音),其實角色轉折有怪因為他後來就轉向使瑞克這邊了,像個寵物依樣,不過笑都來不及了,應該也沒有人會多在意這個小小奇怪的地方。話說回來,貓的性格本來就難以捉摸,我到現在連我家死肥貓的性格也僅略知一二,又何況那隻朔造為愛裝可愛裝可憐的穿靴子的貓(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應該會再找機會暗殺史瑞克...)。這隻貓的加入使個整個結構更為豐富,可能也是為了平衡一下愛碎碎唸驢子的重心。

劇情簡而言之,就是刻骨銘心的愛情中間一定要有人作祟才能證明兩人的真愛,嘿.雖然這樣說,其實我看的也蠻緊張的。導演顛覆傳統的處理方式把很多經典電影的片段,換了可愛的童話主角們來演,怎樣都覺得很搞笑呀:P(到了一種白爛的境界...),小木偶皮諾邱,薑餅人,仙女,白馬王子....,表情多又豐富,尤其是神仙教母,打破了以前對仙女的好印象,十分有中年婦女搞笑又奸詐的特性......,還要注意三隻瞎眼的小老鼠,都很細心的在旁邊搞笑...很小,要仔細看才行

這是一部適合大人看的卡通...有講到一些女婿跟丈人的問題等等,唉 讓我不禁悲從中來,要是我爸不討厭外省人就好了。外省人有比妖怪難相處嗎?真是的。推薦一下囉...,尤其是愛看電影的人可以在裡面發現不少熟悉的片段....

以上是彥小伶不負責任感想,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彥格格 的頭像
    彥格格

    彥格格的沏茶手記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