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跟爸爸商量一下,還是讓我任性的出走到外面工作一陣子。

不過我完全是自力救濟,靠104、1111來幫忙

大多數找的公司、覺得有興趣的都在台北,但是現在還沒搬到台北,所以一天到晚跑台北面試 

(台北的天氣總是陰鬰悶熱,還是台中好阿~~~)

目前已經陸續跟三間公司面試(本來應該說4間,但我總覺得有一間是在亂的),大部分都是外商 

分別有美商怡佳(就是雅詩蘭黛的母公司)、一間人力資源管顧(小HR心中理想的工作)、台中一間蠻大的科技廠、還有一個就是獵人頭公司(幫我找工作)

化妝品公司感覺冷冷的沒有很喜歡我..........、我自己也覺得那個tone跟那間公司好像不太對

因為面試了兩間外商,覺得進出外商大樓感覺還真是門禁森嚴(還真是劉姥姥阿......),明亮的入口雖然漂亮、卻有種莫名的距離感,大家都在一大片毛玻璃門後面忙碌,不知道我之後是不是也在毛玻璃後走動...(神阿、拜託你讓我在毛玻璃門後面走動!!)。

 人資顧問雖然我已經講的嘴角全泡,可是面試者似乎主觀地覺得我沒有她們consulatant的特質(奇怪耶,不知道什麼叫diversifyy嗎),害我覺得有點不妙,重挫.............................. 
 
希望各為捧由也可以幫我介紹

其實只要是HR領域、非行政工作類型的我都很有興趣,也沒有設限太多,就.........還要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