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下了標題但遲遲沒有動筆的文章,今天,我就來還債了!!

寫到這篇跟犢牛(小牛)有關的文章,正好最近瘦肉精風聲驚人,老實說在美國那兩年也不知道吃了多少了....,我們開玩笑跟娘說: 趁最近有批牛肉好便宜~多進一些存貨吧,吃不死的!(拍)--->大誤!!小朋友不要學!

咳...大離題,回到我們有氣質、又古色古香的義大利白朗峰旅館吧! 因為位於山上,因此不像在前幾天市區時還會特地帶到外面吃飯,而且精選旅館的餐廳口碑很不錯,大家坐長途車到了山上也略顯疲憊,在旅館內享用晚餐也不用再奔波

 

餐廳很大,但當晚可能客人不多,我們坐在比較後面的位置

IMG_0467.jpg 

回過頭來看入口的位置,waiter全副武裝,穿的很正式筆挺,整個空間因為有了這個服務生走動更有古堡的味道

IMG_0478.jpg

上圖中間的小桌...擺了很多酒,看到moet 的香檳好想來一杯阿XD

IMG_0482.jpg

每人桌上還有一份menu可閱覽

IMG_0471.jpg  

即使是簡單的白開水也有氣質了起來

IMG_0495.jpg 

我們這一桌

IMG_0492.jpg 

前菜,小花枝裡面塞了餡料增加口感,重點是那個茄汁醬汁,入口口齒留香,超讚!

IMG_0497.jpg 

其實是盤子大而已..沒有很大隻,但也夠了

IMG_0500.jpg 

 

這道看起來很厲害,三種醬汁,左邊一開始以為是紅醬,但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那麼容易猜透還可以混嗎?其實是紅椒醬,中間是白蘿蔔泥醬,吃起來是根莖類的清爽味道,跟我一開始以為的奶醬有點落差,右邊一開始也以為總是青醬了吧,結果是青椒醬,超特別。中間是以全麥麵皮作成的千層麵佐鱈魚(lasagnetta)

就原封不動的抄一下menu上的介紹給大家(這就是有保留菜單的好處!不然我也忘了這到底是什麼):Lasagnetta with wholemeal bread and cod fish, turnips top sauce, mild and strong peppers emusion)

IMG_0508.jpg 

IMG_0510.jpg 

主角來了,粗鹽牛排佐紅酒醬,雖然menu上沒有說是veal,可是吃起來是小牛肉的味道,粉紅色的質地相當軟嫩又不帶太多血水,好吃!

IMG_0516.jpg 

齁齁~吃牛肉,紅酒就是他的好朋友,這次搭配主餐的紅酒!非常好喝,46歐一瓶在歐洲已經算是偏高價的選擇了,酒足飯飽時,真不禁要摸著肚子讚嘆:這才是人生~~"

回來本來要買一支帶回來跟艾迪分享,結果餐廳竟然賣完了(因為有點久了恕我實在沒有辦法仔細描述酒的味道....雖然我也很想像神之掔形容什麼少女在原野奔跑回頭望之類的境界,但真的無法在非真心的狀況下堆疊這些文字)

IMG_0503.jpg

salute!

 IMG_0506.jpg

 

 

 

甜點:烤布蕾(本次旅遊出現頻率最高的甜點)

IMG_0522.jpg 

飯後有咖啡及熱茶可選,熱茶竟有各種茶包,大方地整盒端上來給大家選,大家各自選了自己喜歡的茶品享用,很滿足。想到上次在FB轉貼看到"當信任瓦解,社會也就崩潰"的文章內描述到一些亞洲人貪小便宜的習性,當下雖看似鑽到了漏洞、得到了便宜,卻賠上了當地人對整個國家、甚至對亞洲人的形象,就捏了一把冷汗,當天幸好沒有人整盒茶葉到在包包裡,有的話真是太失禮了呀)引用文章請看這裡

IMG_0524.jpg 

最後佐茶與咖啡的甜點:高濃度甜巧克力 ,但因為有點肉桂的香味,不得我的緣....,可惜了他這麼美。

IMG_0534.jpg

 

酒足飯飽這句話真的很適合描述每天的晚餐....加上有點累,晚上沐浴過後幾乎是一躺在床上就馬上入睡了,好肥胖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