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3.jpg  

某天廖ㄟ在whatsapp傳來訊息,叫我快去看食尚玩家,因為在介紹法米看起來好好吃!看完之後馬上生火想來個小旅行到斗六走走,不過後來發現台中已經有分店了,而我竟然還沒有吃過,連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了!

雖然跟廖ㄟ一在再說要去吃甜點,不過女人間的假日有時候也市很難互約的,終於上星期天午後跟eddie想找個地方吃好吃甜點看個閒書,就這樣殺過去了。

 

IMG_9841.jpg  

小小一間店,生意超好~而且還必須現場候位,等了快要1個小時才進去


我們坐一樓

IMG_9854.jpg 

就坐後,就先到吧台選要吃的點心

IMG_9859.jpg

人山人海~~~~~~~

IMG_9876.jpg  

選了法式千層派,皮很酥脆好吃,奶油香味實在很動人,不過當天日櫻桃口味,如果是草莓就更好了,櫻桃吃起來有點藥水的感覺,說來也怪,在沒有人這樣講前,就沒有這種感覺,一旦有人提就好像真的有點這麼回事兒,真是.....。


另一個巧克力塔就是最上圖那張,高濃度的巧克力,帶點成熟大人滋味的苦味,蠻好吃的

點了個馬卡龍,彌補我在法國laduree沒有吃到的遺憾

IMG_9878.jpg  

紅茶口味吃起來怪怪的,也的確很甜....

IMG_9861.jpg  

跑到二樓拍了一下

 

IMG_9882.jpg  

我的必選--原味拿鐵,還ok~

總之樣式非常多種,飲料咖啡等也還不錯,法式鹹派超好吃,熱熱的剛做好送上來,一吃了忘了照他.......不好意思ㄋㄟ~

我覺得是可以多試試看幾次的店家,只是生意真的太好了,假日去前要三思,當日也有很多人改買外帶,然後到附近的草地上用餐,也蠻愜意的:)

 

店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鄰近向上路的綠園道)
電話:04-23011060

 

arrow
arrow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