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的大隆路感覺越來越多餐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店家都有一種還沒有準備好的感覺,裝潢不ready,服務也不ready,幾次去大隆路上的餐廳吃飯都敗興而歸

昨天晚餐想吃飲茶,在老虎城的九龍塘跟大隆路上這間新開的店面猶疑了一下,最後很勇敢的選了這間.... 主打手創港式點心

IMG_5969.jpg

新開幕,一整排的招牌想不注意都很難(但我也不記得這之前是什麼店來著)人潮還蠻多的,還要稍微候位一下,不過因為整天都呈現吃很飽的狀態,稍等一下也是無坊。


看了一下價目表,似乎還蠻平易近人的,基本單價都在NT58~78左右,點了幾個點心,不過其中魚翅灌湯包竟然賣完了......

IMG_5976.jpg

臘味蘿蔔糕 NT38元/2片,老實說我覺得寫兩片很不厚道,這分明是一片再切開好嗎?

IMG_5977.jpg

蜜汁叉燒酥NT50元/2條

跟我期待中有點橢圓的叉燒酥不太一樣,是用一片起酥皮包蜜汁叉燒餡料去烤的,還ok

IMG_5982.jpg

客官沒有看錯,這三粒可愛的水晶鮮蝦餃來的時候就是這樣快樂的在蒸籠裡嬉戲,看得我有點傻眼,好歹也把他歸位一下嘛.......是說蝦子一整隻還算是蠻有誠意的。

水晶鮮蝦餃 NT68/3粒

IMG_5986.jpg

登登~蟹黃蒸燒賣,一樣也是來的時候就長這樣,大概是因為盤子太大所以他們在裡面情不自禁的滾動吧...看起來有點空虛,根據另一人的說法,如果說這道產品是貢丸他給它90分

NT58元/3粒

IMG_5985.jpg

蠔黃蒸鳳爪 NT48,中規中矩的口味,蒸的有點軟爛,尚可接受

IMG_5984.jpg  

鮮蝦腐皮卷 NT 68/2條

吃到這項產品我兩人簡直是要爆炸了!腐皮卷不是脆脆的嗎?怎麼吃起來爛啪啪的阿~而且可能是因為油鍋裡面已經有東西炸焦了,吃起來雖然本身沒焦,卻有一股很重的焦味(就像喝有焦味的豆漿那種fu),而且吃起來很油,是今日最大的敗筆~~~~!!

IMG_5987.jpg

鮮蝦蒜泥腸粉 NT78

吃飲茶一定要吃腸粉的阿~但不曉得是不是店家太忙都忘了他的存在,上來的時候,都涼了~~~我的心~也涼了~~~,腸粉皮吃起來有點粉味,不是很優

IMG_5989.jpg

點了一杯奶茶 NT 48元,蠻甜的,有點黑糖味,不是很愛,從他端上來到我離開大概就一直是這個高度.....另外坐定後服務人員會倒上一杯玫瑰普洱茶,玫瑰的香精味喝了有點不舒服,喝完嘴巴一直覺得很乾......

IMG_5979.jpg

看表情就知道我不開心了吧~

兩人吃完大約500多元,腐皮卷跟滾動的燒賣們讓我很ㄘㄟˋ心,吃完過一會不是很舒服,一直以為是吃太多胃脹氣,或可能是因為吃到含有壞油的腐皮卷跟香精茶

不料深夜就腸胃炎發作了,三點驚醒跑去拉肚子,早上吃什麼就吐什麼,後來看了醫生,說這一陣子感冒都這樣,上吐下瀉頭暈,但是也有可能是吃壞肚子,所以兩種藥都開(還真妙)


總之今天呈現一個虛脫的狀態,以我慘痛的經驗點醒世人以及我親愛的朋友們~去吃之前要有心理準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