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與Iris美好的"響"日本料理之旅後,今天小南西問我何時可以再來台中吃美食,因為最近休假比較少,所以先讓近水就一下近火,介紹上次eddie帶我去的一間法式brunch給她(沒想到這樣可以成為我寫部落格的動力)

 IMG_4313.jpg  

外觀是非常低調的路線,雖然紫色的色調透露著些許不尋常,不過就醬路過了,那真是錯過了人間的美味!

La cocotte的中文叫小燉鍋,非常可愛的名字(感謝網路資訊:愛吃愛旅遊的小pochi)

週末有提供早午餐,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這邊用餐。內容有湯品、沙拉阿、鄉村炒蛋、果汁、主菜跟甜點,每人780元,外加70元水費

IMG_4316.jpg 

餐前附上有白色顆粒海鹽的Isigny無鹽奶油塊(我後來才查到的...)

IMG_4325.jpg

配上法國麵包~口感紮實中帶有Q勁

IMG_4329.jpg

湯品:蘆筍濃湯,我一向很愛喝湯,所以這一類的濃湯都可以很輕易的得到我的大心~奶油香氣很夠,但是又不會過份蓋掉蘆筍的味道,老闆,我可以喝兩碗....

 IMG_4332.jpg

廚房的設計很有趣,就在用餐區的旁邊,只見得到人影晃動,用銀色的鏡面擋住,保留了下面的忙錄做菜空間,有點像在看表演,片名就類似主廚與我那樣(哈)。

IMG_4334.jpg

菲力小牛沙拉,牛排煎的恰恰好,醬料味道也很足夠,好好吃~

IMG_4339.jpg

法式鄉村煎蛋。本來是希望能吃到法式鹹派Quiche,主廚後來有跑出來跟大家say hi,就趁機問了一下,原來主廚因為時令的關係,菜單都會稍做更換,他說冷天換成暖暖的食物似乎比較合適。(真貼心)

IMG_4340.jpg

特調果汁:新鮮鳳梨汁加上柳橙汁,喝起來還有一點香草的味道,不知道加了什麼

IMG_4343.jpg

我的主菜:香煎油封雞捲,下面鋪了用奶油炒過的菇類與馬鈴薯加上特製白醬,吃起來真是香味撲鼻阿~雞肉因為使用低溫烹調,肉質還略呈粉紅色,乍看之下有點害怕,不過不影響食用安全,吃起來很嫩

IMG_4345.jpg

鱸魚,下面搭配與紅醬搭配的蔬菜,我覺得還ok,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IMG_4346.jpg

甜點:西洋梨香草慕斯,看一粒一粒的小黑點就知道是用新鮮香草子去做的,吃起來不會很甜,好吃

IMG_4350.jpg

總之就是覺得很物有所值的早午餐,美味可口,我喜歡~~

最後,同場加映我跟主廚Fabien的合照,真是一個有趣的主廚,還故意裝怪表情

IMG_4353.jpg

 

La Cocotte 法式餐廳 ( 按餐廳名稱可連結他們的部落格)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2段13巷20號
電話:02-3322-3289 (週一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