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22.jpg

人說去澳門,就是要去威尼斯人。(其實是我自己亂說的,就是想住的一個藉口而已) 當初在拉斯維加斯沒有住到,這次就專程跑去住一晚,加上太陽馬戲團Zaia,如此這般的就佔掉了旅費的1/2。

澳門威尼斯人內部非常寬敞,連著four season,寬敞到想到另一個地方買東西都要先歎一口氣,因為除非要出了威尼斯人走到官也街,附近才有其他平價商店,光是想到這旅途之遙遠怎能不嘆氣呢!但是基本上如果口袋麥克麥克,那要什麼其實都沒有問題,我純粹只是不甘當觀光羊被宰而已(所以說,偶爾的無知是幸福的)。


而威尼斯人裡面果然是金碧輝煌、嘆為觀止,跟真的威尼斯還有幾分相似。貢度拉船比威尼斯精美的多,河道稍淺,但比較清澈乾淨,船夫斗猴的程度跟威尼斯有得拼,愛唱歌跟搞笑耍寶,我想坐在上面的人應該都怪不好意思的吧。

IMG_3512.jpg

IMG_3507.jpg

IMG_3559.jpg

要下工前還在站橋頭齊歡唱~

 

IMG_3539.jpg

 

聖馬可波羅廣場,那個路燈阿~跟真的很像!

IMG_3536.jpg

街頭不時都有人在表演歌唱或演奏,圖片上這位女士從2樓的窗戶開窗對樓下的遊客觀眾們唱歌,歌聲響徹雲霄,非常忘情。彷彿他的愛人就在我們身邊一樣

 

IMG_3526.jpg 

威尼斯的大廳樓梯,很像轉運站的感覺,這裡的設計跟拉斯維加斯得幾乎一模一樣。

 

IMG_3505.jpg 

酒店內有提供Moet Chandon的香檳吧,透明的垂掛玻璃球彷彿真的有香檳氣泡的感覺,設計很是漂亮

IMG_3601.jpg

大家都喜歡拍的大廳走廊,我就不也免俗拍一下

IMG_3607.jpg

隨時隨地都有人在照相的地方

IMG_3609.jpg

仿威尼斯聖馬可的教堂內部,不是真的金漆,但是真的有金碧輝煌的fu!

IMG_3614.jpg

真是個厲害的地方...可以作成這樣。

再來大家關注的,就是威尼斯內部房間長什麼樣子了吧。

IMG_3489.jpg

IMG_3490.jpg

趁我還沒把行李跟相機整個灑出來之前拍的狀況,一個長形的房間,分兩個區域,床跟客廳,非常舒適,廁所也是金光閃閃,但是忘了拍...,留給大家一點想像XD

晚上去看Zaia,下午就可以先拿票囉,拿票時的搶先拍,因為晚上進去就不能再拍照了,我真乖(雖然旁邊還是有人偷拍拉)

IMG_3500.jpg

IMG_3502.jpg

Zaia雖然略有劇情,畫面場面還是很豐富,劇情大約是一個小女孩乘著熱氣球去探訪外太空的故事,遇上很多有趣的事物。但主要似乎還是以馬戲團的強項特技等為主的表演,當晚的演出感覺各幕的連結不是很有關連,不知道是我看得那場這樣,還是本來設定就是這個樣子(例如劇中大白熊的出現到底是為了什麼?只是要告訴我們他會騎腳踏車嗎?)有點可惜,沒有展現出太陽馬戲團的特出之處。看過Ka,還是覺得Ka在視覺呈現跟劇情的搭配比較令人驚豔,因為Ka把舞台的視覺效果跟馬戲團特技應用的很好,連貫性強讓人很容易融入劇中的情境。我幾乎都忘了那是以馬戲團為主的劇團,相較之下,Zaia就略顯平淡,因為每幕編排太片段了,以至於我很有知覺到"我在看馬戲團表演"。不過劇場的安排擴及到部份的觀眾區,不時會抬頭看到他們在我們頭上附近晃來晃去,臨場感還不錯,貫穿全聚的小丑跟觀眾也有一些有趣的互動,也是蠻好玩的。

當天(禮拜五)沒有坐滿,虧我們還買了A區的票,快開演前,其他區的人就跑過來坐A區,我只能說,他們真是賺到了@@

IMG_3568.jpg IMG_3570.jpg 


IMG_3571.jpg

如果要住威尼斯人,我建議要離開的前一天住比較好,可以寄放行李之後去買手信或是蝦拼精品(我這次去整個很沒有戰力,一個都沒買...),要離開時到機場也方便。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