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好久不見的生活小插曲....>


中秋節社區在中庭辦了一個中秋晚會(雖然因為颱風順延了一週,不過意思一樣嘛,大家不會太計較的),一般來說東西吃完酒足飯飽之後就應該回家摸肚子看電視了,不過聽說重頭戲是魔術師來著,我一直等在那邊陪鄰居東聊西扯想看魔術,結果竟來了一個小丑................

社區小小孩子一看都樂翻了,因為他一來就折了一個可愛的氣球(如下圖--這是阿魂後來要來的)

氣球還可以這樣~

原來小丑是氣球達人阿~,我有點怕氣球摩擦的聲音,直刺耳膜那種咭咭聲,越聽雞皮疙瘩越掉一地,也有點怕氣球爆炸的聲音,想說反正是給小孩子的,折得不外乎就是恐龍、貴賓狗之類的哄小孩子的東西,沒有因此而腎上腺素激增的感覺,上了一天課也累了,就先回家了,倒是娘可能因為是社區幹部,仍守在原地屹立不搖(娘是很有童心來的,看她打wii 嗨成那樣就知道我的嗨咖個性來自誰)

隔天早上上班前,看到這傢伙不禁噗哧一下,哎唷~好可愛唷~~~~~是頑皮豹ㄟ!而且還是娘指定要的款式!娘真是太強了阿~~~

頑皮豹氣球.jpg

沒想到可以把氣球發揮這個極致,真是服了小丑先生了!這幾天看到他都好想笑喔,騎在花瓶上面超有喜感的!鼻子還是愛心狀唷!


<生活小插曲有點弱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