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食養山房從陽明山搬到汐止之後就沒有機會再造訪,料想應該會和在陽明山時差不多,不料還是真一個災難。

災難一:

他的入口竟然沒有標示!我們在汐萬路來回走N遍,山區上的四條路都走遍了打死就是沒看到他的蹤跡,足足鬼打牆了一個小時,還開到國軍英雄墓入口,整車人都傻眼(之後就禁止再提鬼打牆這三個字)。終於打了N通電話找到入口後進去後,忍不住跟服務人員抱怨一下,沒有招牌這樣誰找得到阿?他回我"環保因素所以沒有招牌",大家一聽火都上來了~環保那還蓋成這樣是哪裡環保了...........

 

災難二:

那天的菜不曉得是不是大廚不在,每道幾乎都平淡到不行,干貝蒸蛋連干貝絲都吃不到,鯷魚蓮藕包淡而無味,桑葚露喝起來是壞掉的味道,很可怕,salami炒飯只有油味一點香味都沒有,桌上還留了將近五份沒有食用,杏包菇也是還有點生的味道,烹調的火候明顯不足。海鮮冷盤的擺盤也很難看,鮭魚卵卷看起來爛啪啪的躺在那兒........後方白色的卷上的酪梨醬感覺像是很隨意的用湯匙弄上幾陀就端出來了,玉米吃起來也有冷藏很久的乾味,不如之前鮮甜脆的好吃。甜點直接放在小盤子裡就端上來了,賣相不佳,每道菜工作人員僅說菜名,並無特殊的說明(以前還會詳細說這是用什麼做的等等),跟以前精緻的感覺大相逕庭,我看到真的十分訝異,因為這不是以前精緻的食養阿,此次的呈現粗糙到我跟本沒有意願想要拍照紀錄。

 

總之那天用餐的經驗感覺十分糟糕,食物不佳,整個餐的呈現像是不專業的打工仔依樣畫葫蘆一樣的有形無神,工作人員也不甚專業,沒有說明就算了,一直急著收盤子問要不要打包@@,....非常非常失望,如果他之後還是這樣的水準,這1000多元,讓我去吃丸志我還比較甘願。

 

環境還是很美,只是少了用心跟禪意,如此而已。也許有很多人得到很好的經驗,也許是那運氣太差了大廚請假也是有可能,但我還是覺得這一次踩到雷被炸的很慘,我應該不會再自費前往了。

 

延伸閱讀:

初訪食養山房

再訪食養山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