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我考慮了很久.........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上自己薪水好幾分之一去享用一頓美食,不過要吃一餐法式料理口袋的麥克總是要醞釀很久,臨陣可能又決定還是省起來好了(相信我,我常在這麼天人交戰,但是因為愛吃的欲望大過理智,所以....還是先吃了再說XD),可是這間餐廳的確是我目前心中的第一名,不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的確是有點藏私之嫌阿.....繼上一篇偽法式料理之後,決定揭露真正的法式料理~~~

 

登登~~就是他,Justin's Signature,前身是拉珮緹,不過聽說好像又改回本名拉珮緹囉.....,位在遠企旁的巷子中,Eddie在停車的時候我還一直搞不清楚在哪,直到走近了一看,連招牌也好低調阿......

IMG_2325.jpg

Justin's Signature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7號
02-2736-8000

就這麼隱身在巷子裡,若沒有注意可能還以為只是有特色的民宅.......

IMG_2326.jpg

門口

IMG_2327.jpg

之前我有說過我一直覺得郭文秀長得跟麵包超人大概有80%相似.....忍不住做了一張對照圖...(.唉,我死後手跟舌頭一定會被拔掉.)

  麵包超人與郭文秀.jpg

餐廳內部佈置很典雅。餐具很講究,竟然有用到   Christopher Kane的銀器!(吃得時候無意間看了一下,手抖了一下) 對這間銀器有印象是因為有看過他在Bella Vita有設點,進去晃一圈之後對他的印象蠻深刻的,經理對他的銀器很欣賞,不過礙於價錢不是很漂亮,也只有摸摸看看,沒想到Justin這麼大手筆的拿來用了.........

IMG_2347.jpg

IMG_2348.jpg

IMG_2345.jpg

 

好啦,跳過拖拖拉拉的前置介紹,重頭戲來拉~~本次是提前慶祝七夕,所以Eddie很大方地把點了右側的美食家精選菜單XD(撒花~~轉圈~~)

IMG_2330.jpg

躲在餐巾內的好吃麵包

IMG_2331.jpg

前菜一:開胃小品,特調果汁,喝起來有點鹹鹹的,綠綠的是香菜,吃起來出奇的對味

IMG_2334.jpg

前菜2,有點忘了他們的名字(非常不專業),但都是用海鮮精心做小品,每一口下去都是一個滿足,左邊鮭魚卵果凍非常非常好吃~~~!

IMG_2335.jpg

蕃茄高湯,小小一杯用意式咖啡杯裝,味道也跟義式咖啡一樣濃郁香甜。他做的菜總是能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吃完總會有想再來一口的欲望。

IMG_2338.jpg

這個長翅膀的東西別看外頭白白小小的一球,內在可是十分豐富

IMG_2339.jpg

黑色的是黑松露,內餡是海鮮做的綜合餡料

IMG_2341.jpg

烤鱈魚與炙烤烏賊佐大蒜培根薑汁(這麼大一串誰記得起來阿)

 

   IMG_2350.jpg  

IMG_2351.jpg

IMG_2354.jpg

開動前的故作優雅

IMG_2353.jpg

爐烤波士頓龍蝦佐波特酒甜菜根醬汁,龍蝦鮮甜,下面搭配的是杏包菇,炒的很香,入口香氣撲鼻,真是太好吃了~!

 

 IMG_2357.jpg

鴨肝松露餃配防風根泥佐陳年帕瑪森起司,吃起來有點像是乾的餛飩內搭義式內餡,蠻好吃的,很特殊,但沒有如前一道那麼欣賞..

IMG_2362.jpg

主菜來了!

IMG_2364.jpg

IMG_2365.jpg

油脂分佈的多美麗阿~~~~

IMG_2366.jpg

檸檬冰沙清清味道

IMG_2371.jpg

甜點(共有兩小道)這一道是先上sobert之後在淋上咖啡,咖啡的苦味加上甜點的甜Mix很特別的滋味

IMG_2372.jpg

咖啡冰布蕾(沒記錯的話,下面是布蕾)

IMG_2376.jpg

IMG_2378.jpg

IMG_2381.jpg

七月吃的,拖到現在才寫很多菜名都不記得了,不過記得的是送入嘴裡那種平衡的香氣與滋味,一層又一層的精緻感層層包覆,吃完眼睛會瞇起來,讚聲"真的好吃!"

最後最後~當然是要謝謝Eddie 又帶我去品嚐了一次,超級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