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39.JPG

IMG_2478.jpg

第一次跟餐廳定位時跟我說五六日都客滿了....人就是很奇怪,第一次沒訂到就還硬要試第二次....第二次訂到好開心,趕快叫eddie下來台中陪我吃!

來吃前看了很多網誌上的介紹,看得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我這個重口腹之慾的人就被吸引過來了。


這間餐廳真的是在巷子內,我在附近走動卻從來沒有發現,大概....是披了隱形斗篷吧.....連入口都稍微找尋了一下(就是我標示here的地方)

 

IMG_2440.jpg

感性的menu

 

IMG_2453.jpg

麵包-右邊的是蕃茄麵包,中間是鯷魚波菜,最左邊是普通的義式麵包。我本身是重口味人,所以喜好程度也是由右到左逐步遞減.....因為義式麵包實在很平淡...而且也沒有可以搭配吃的其他東西,對重口味人來說沒有很友善。

IMG_2454.jpg

醃南瓜-吃起來酸酸的~因為有人不喜歡吃酸的,我對醋類的醃漬品也沒有很有興趣,所以也只淺嘗了幾口

IMG_2459.jpg

廚房的感覺很義式

 

IMG_2460.jpg

前菜:燻鴨胸搭筊白筍以及火腿

我沒有拍的很美麗,可是....看起來也的確沒有非常美麗.....

IMG_2461.jpg

eddie的前菜,我比較喜歡這個

IMG_2466.jpg

湯品:吃起來應該是豬皮跟豆子敖煮的湯...老實說..................我不喜歡,我一向很討厭吃豆類那種粉粉的感覺,加上豬皮雖然口感很特別,但是味道有點油膩,不是很討喜。

IMG_2471.jpg

first course:燉飯 ,有特殊的香料味

IMG_2469.jpg

fisrt course:波羅納斜管麵

道地的義式風味,醬的層次處理的很好,香氣很夠,麵也煮得軟硬適中

IMG_2472.jpg

清味蕾的冰沙來囉

 

IMG_2483.jpg

主菜:法式鴨胸

IMG_2485.jpg

 

主菜:低溫烹調雞腿佐牛蕈菇

 

整體評價:大概是之前看到太多網友精美的圖片以及擺盤,這次吃到的雖然口味不錯,但是視覺擺盤上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老實說是有點失望的,因為並沒有之前我看到的那麼精緻,甚至有點粗糙,看不出創意的巧思在哪,為什麼別人的裝飾跟醬料看起來那麼恰到好處,我們的看起來這麼平淡?是因為開了很多分店,主廚不在所以退步了嗎?(相機拍得很黯淡,很符合我有點三條線的心情)。
下次再來嗎?嗯...如果主廚在的那天,我再考慮看看........

有人提醒我,其實他們的house wine蠻好的,的確,紅酒跟白酒各有特色,紅酒果香層次很棒,值得~當日因為有蠻多海鮮的,所以配白酒喝非常合適,不會搶過食物本身的味道,取得一個蠻好得平衡。

參考網誌:venus' blog

              肆藝

              metanuse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122巷4號
電話:04-2302-358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晚間18: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