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電影院走出來看見一堆3D電影的預告,8/15又有另一個3D舞蹈、還有一個3D鬼屋之類的

彷彿3D電影時代就要正式來臨了,可是說實在的,戴那麼重一副3D眼鏡看電影,對本來就沒有很高的鼻樑真的是一種負擔

不過效果是真的不錯,對這一類要求有臨場感的電影大概再適合不過了吧(有幾幕我都懷疑我是在看大型街舞電玩的開場.....)

但劇情還是不可以偏廢的,所以對正常的2D電影如全面啟動也不會因為他沒有3D而減少興趣阿

碎念完了3D......講一下其他的部份(就是不會討論劇情或是正常的部份XD)

因為要看街舞電影,本來大家說好要有街舞的打扮,結果一出現,只有瓜瓜全套,還戴辮子頭假髮

子靜3/4套,嘻哈帽跟鬆鬆的運動褲還有幾分味道

我1/2套,以寬鬆的上衣加亮片取勝

哲竣1/4套,那是因為跟佳佩相比還略勝一籌

佳佩0套,家居服七分褲加涼鞋拖鞋

故事的地點在倫敦。人物講起話有濃濃的英式英語,很有趣又可愛的口音

把倫敦拍的真美,看了都好想去體驗自助行(<----這位大嬸哪裡都想去吧!)

劇情的連接跟結構有點薄弱,不過那也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面舞者的舞跳得真是超讚的!

女主角長得很可愛,講話柔柔的不太像領袖,可是~她瘦瘦的身材但是比例跟形狀真是正~

芭蕾跟街舞各有一番特色,把他融合在一起自有一番特殊的感覺

看這種特殊衝突又融合在一起的劇情真是百看不厭阿

總之以看舞蹈的心情來看,是一部賞心悅目的片子。(很匆促又突然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