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painter課程,老師是東方月,是台灣蠻有名的插畫家

雖然名字很有氣質,但人卻異常開朗好笑的一個老師。

因為筆名非常的中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女生。其實他可是一個堂堂男子漢阿~也難怪拉,因為他的人像畫非常的唯美細緻,很有女性特有的纖細度,經常出現在言情小說的封面....

例如....
md007.jpg

 

md008.jpg

我自從國中之後就沒有再看言情小說了...覺得看久了會對愛情產生不實際的幢景與幻想(哪來那個多深懷絕技的美男子或君皇會愛上不起眼的臭ㄚ頭,特愛搞穿越時空的技倆阿...),雖然有些的確是蠻好看的,但就是無法著迷,大概...我在這方面算是很實際且無趣的人吧?

對封面也沒有太注意,但簡而言之風格就是美到一個不行,筆下的俊男美女皆屬此物本應天上有的無瑕疵層級,看久了感覺很不真實...

要去上painter的理由很簡單...純粹是想要可以用電腦畫圖跟畫呀米,之後可以作成卡片或是桌布等成品當成自己的作品

對人物的畫像倒也沒有太大興趣,雖然國中時候有迷過一陣子畫漫畫,不過後來也知道自己資質淺薄,還是畫可愛溫馨的小貓小狗比較有成就感(哈哈)

上課一直覺得他很像一個人,連說話的聲音都一樣有種從腹腔共鳴的感覺(keroro?不是拉!),想了老半天,原來是像台南店的店長(稍微時尚搞笑一點的版本)

第一堂課就來個油畫像,老師說叫做繪畫大解放........放在這當個紀錄,等我課程結束之後再來對比一下有什麼差別,哈(害羞)

油畫練習-2.jpg

3月份中以後要去爬玉山,感覺生在台灣就要去登玉山登個頂才行。不過現在也是剉著等,我其實不喜歡那種急速換氣的感覺,整個人很像黑辜,呼吸一直有哈哈哈的聲音(不是笑拉),總之...希望我不會腳軟倒在山上賴皮

and...我會拍在山頂留念的照片回來炫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