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6.jpg

2009.10.19下午這一批娘子軍台中集合,搭著遊覽車出發至中正機場集合,上遊覽車前老媽還貼心了準備海鮮煎餅跟茶讓大家度過等待的時間(還沒真正開始美食之旅就先來個台灣食物展....),一般人出發就出發了,哪還有海鮮煎餅跟珍珠奶茶呢~真不愧是常見過大場面的媽媽,連這樣的細節都顧慮到了!

在中正機場與其他團員集合,等待傳說中的領隊發哥來認領我們,等了超久,我心裡一直暗忖..."我旅行運雖然很賽,但也不至於領隊烙跑吧~"登機前一個小時他終於以一種緊急的姿態現身了,原來剛剛一直站在航空公司櫃台站很久的路人甲原來就是他....。

IMG_0800.jpg

 

快速辦完通關手續之後上機,先到泰國後轉機至米蘭,在泰國機場短暫停留了一會,看到可愛的小玩具熊

IMG_0773.jpg

IMG_0780.jpg

IMG_0775.jpg


娘看著小熊自己也很開心,於是就買了兩隻回來當紀念,當作我小車的裝飾,不過其實我覺得最可愛的是我媽看到小熊時笑得很開懷的樣子。 

 

終於要前往米蘭囉~(已經是凌晨了)

IMG_0783.jpg

終於經過了很久的飛行,終於到了...機場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想說米蘭ㄟ,一下飛機就能感受到fashion 的味道吧~結果竟是如此的樸實阿~

IMG_0788.jpg

米蘭有兩個機場,一個離市區比較近,一個離比較遠,不過也因為比較遠,在路上看到了這個蠻可愛的景象喔!

IMG_0795.jpg

全程唯一有拍的一張地標,因為後來我都在拍風景了,標牌一閃及過,太難拍了.....

IMG_0797.jpg

可愛的小車

IMG_0814.jpg

不得不去注意到的藥局,各位鄉親,要買膝蓋良藥No-dol就是要認明綠色十字架的地方去買啦~

IMG_0827.jpg

歐洲非常風行腳踏車臨時租借,正想著立馬就看到一個行動腳踏車租借車

IMG_0831.jpg

米蘭大教堂路邊也有一排....

 IMG_0840.jpg

米蘭大教堂到拉~~可惜屋頂正在整修阿~醜醜的

IMG_0846.jpg

覺得黑白的看起來比較有味道,米蘭大教堂式歐洲大三大的教堂,是米蘭最顯著的地標,建於1836年共有135之尖塔,最高可達105公尺

IMG_0854.jpg

 

為了實地體驗一下哥德藝術,行程中有安排搭乘電梯上大教堂屋頂參觀,這是門票~

IMG_0878.jpg

8歐元約相當於台幣310元吧....,一定要上去看看的

IMG_0879.jpg

雕像有些有點歷史的風霜

IMG_0889.jpg


果真很多尖塔

IMG_0910.jpg


上去可以從教堂頂端俯瞰米蘭

IMG_0978.jpg

有發現有許多雕像上面都有刺刺一根根鐵柱狀的東西,問了領隊發哥為什麼?

"以前有很多進香團來,很多道士看到這些雕像就在上面插香...."

"....."

阿發領隊回答的第一句話千萬不要當真

IMG_0936.jpg

咱們進一點看....看清楚了嗎?

IMG_0937.jpg

這隻頭上插的超有喜感.....其實這個裝置是為了防止鴿子在上面站立排便污染到雕像,所以上面就有一根根的刺讓他們無法在上面停留,倒是意外成了有趣的畫面

IMG_0939.jpg 

從屋頂的俯瞰

IMG_0969.jpg

屋頂上長得像這樣...有點飛簷走壁的感覺
IMG_0981.jpg

 

照片真的太多了,下一篇寫艾曼紐迴廊與名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