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下班後我都把行程排的很滿,因為我很不喜歡晚上一個人待在家沒有事情做的感覺

總覺得晚上空下來的時間,不跟朋友出去或是學習點什麼好像很浪費時間(??)

偶爾真的空下來了在家也不會做什麼事,上網MSN自己看電影等,常頓時常覺得非常空虛

這不知道是不是一種過動的病徵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一直還蠻享受這種每天都有行程計畫的生活,好像每天都有可以期待的事情


只是這樣我的義大利遊記不知道何時才生得出來.......


有很努力的撰寫中,只是常在夜深時撰寫到午夜十分睡覺之時,為了隔天工作的精神只好又先放一邊


不過相簿逐漸將照片上傳,可先藉由我的鏡頭,帶大家看看我眼中的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